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兰德酷路泽皮卡版本,丰田再释出好料信息

2021年08月11日 14:58: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北美丰田重要的皮卡车款 Tundra,历经许久终于将迎来大改款,而虽然新车模样曝光的原因似乎来自于内部人士的泄底,致使丰田才决定直接公布首张大改 Tundra TRD Pro 官方照片,不过这也让各界得以在上市前,陆续看到新款 Tundra 有什么好料。

而近期丰田再公布几张官方照片,主要在于前后悬挂系统部分,最大亮点就在于后悬挂由过往的叶片式弹簧,改为螺旋线圈弹簧,以追求更舒适的乘坐体验。

大改款丰田Tundra 采用 GA-F 平台打造,也是品牌用于大型 SUV、皮卡车款的模块化平台,在兼顾皮卡车必要的越野能力,同时在车身刚性和动态平衡得以提升,整体重量预计也会比旧款车型更轻。

其中在后悬挂部分,透过照片可以发现已经改为螺旋线圈弹簧,而不再是以往的叶片式弹簧,虽然尚未能得知原厂做此更改的主要考量为何,但各界普遍推测主要在于增加乘坐舒适性,并让 On-Road 的路感更平稳,当然这势必会牺牲最大载重能力。

车辆的前悬挂部分,采用 Fox 减震器组,配上红色涂层点缀的实心防倾杆,并且安装了 TRD 底盘防刮护板,此应当是属于 Tundra TRD Pro 车型的专属配备。轮胎则搭配 Falken Wildpeak 全地形轮胎。

动力单元方面,旧款 Tundra 搭载 5.7 升 iForce V8 引擎,不过新款 Tundra 可能不会再使用此引擎,反倒是改以与 Land Cruiser 300 车系共享 3.5 升 V6 双涡轮增压引擎,搭配 10 速变速箱的设定,动力可望来到 415 匹马力与 650N.m 扭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