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就不能有调性?这几台打破你的“偏见”

2021年08月11日 15:10: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可以说,如今的国产品牌,不再只考虑消费者对汽车常规的用车需求,在调性方面同样花心思,去打造一台年轻人喜爱的车型,这些车型往往开在路上,都会让路人另眼相看。它们能成为车主的必备时尚“单品”,而不单单只是代步工具。

卖萌,同MINI一样认真 欧拉好猫

一直以来,便有"男性消费力不如狗"的调侃,这样的说法虽然有失偏颇,但也从侧面说明,女性的消费力似乎更强。因此,商家在做促销的时候,也更加注重女性,她们在消费的时候比较感性,更容易被打动。

而就在大家徘徊之际,欧拉率先从“人堆里”站了出来,成为了这一独特细分市场的开拓者。事实证明,欧拉成功了。旗下王牌车型好猫在街上的能见度是越来越高。不输宝马MINI的气质,偏向Q萌、可爱的设计风格成为了它虏获女性芳心的取胜之匙。同时,其还通过颇具精致感的内饰风格营造,脱离了这一价位固有的廉价感,并给自己赢得了时尚及轻奢的标签。

旅行车情怀的“捷径” 宝骏Valli

旅行车一直在中国市场不温不火,不过随着更多年轻消费者加入汽车市场,旅行车在近几年不断有车企推出,该细分市场无疑会成为未来几年汽车存量时代中的增长点之一。

市面上大部分的旅行车价格相对较高,如何让更多人拥有一台旅行车呢?宝骏给出了满意的答案,宝骏Valli。可以说新车还未上市前,一波波的造势就受到诸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存在的意义不光是让那些两点一线的都市白领获得精神上的慰藉,更是用来展现自我个性的载体。虽然7.98万的亲民售价不贵,但足以让你收获内心的满足以及吸引路人的眼光。

驶向荒野的大玩具 坦克300

朝九晚五的生活已磨平了我们心中的棱角,下班和周末闲暇时只想在家宅着。但仍会在刷抖音时兴起自驾去踏青的兴头,既然是去野外,自然少不了越野车。而市面上的大部分硬派越野价格高昂,让无数人望而却步。

正是抓住这一痛点,WEY品牌旗下的坦克300可谓是打动人心的存在。坦克300的推出可以说是长城汽车的诚意新作,这款车价格定位20万左右,外观造型个性年轻,内饰科技配置丰富,越野硬件有亮点,综合来看确实具备超强的性价比,这让它在预料之中的迅速走红。从开启预定20天订单破万,到上市首月交付6018台,再到推出的限量“莫奈”版5分钟300台售罄。坦克300用实力提振了越野SUV市场热度与销量数据,向市场证明了这一全新品类的成功,也为当前市场环境下中国车企开辟全新战场提供了优秀的范例。

马曰:

以上三款国产车型可以说是很好地诠释了各自的调性,无论是针对女性审美的欧拉好猫,还是旅行车情怀的宝骏Valli,硬汉最爱的硬派越野坦克300,都充满个性的存在,开出门回头率颇高的同时,也会让人觉得你有品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