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奥迪Q5L尺寸大但它更纯粹,新款宝马X3值不值得买?

2021年08月11日 15:41:04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如今花四五十万购买一辆车似乎不像从前一样遥不可及,不少车型由于国产化后相比进口版售价上也更有优势了,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热门豪华中型SUV:华晨宝马X3。日前,它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X3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起售价相比老款上涨3千元,整车用上更多的运动化套件,下面咖哥来和大家聊聊它。

增加M曜夜套装版,运动感提升不少。从官图来看,新款宝马X3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进气格栅更大了,并首次提供M曜夜套装版,采用了更多熏黑元素,比如:熏黑的前格栅、轮毂、尾灯等等,相比M运动套装版上使用大量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运动不少。内饰设计没变,配置更高了。内饰整体设计和老款一样,只不过在配色上新增了黑色和火山红拼色,一定程度上提升运动感,继续配备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同时针对车机系统。配置上还有一点变化就是,顶配车型增加了驾驶辅助系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行车安全,不过售价上也是有所上涨的。

尺寸变化不大,比奥迪Q5L要小一些。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3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只比老款在长度上增加了20mm,相比奥迪Q5L(长4770mm,轴距2907mm)还是要小上很多。座椅变化不大,不过3款车型都采用仿皮材质,之前中高配是有真皮座椅的,后排中央地台隆起依旧比较高,多人乘坐还是影响到舒适性。动力没有提升,依旧够用状态。动力上继续提供25i和30i两种版本车型,分别搭载最大功率184马力和252马力的2.0T发动机,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并标配适时四驱系统。这个动力相比奥迪Q5L同样搭载最大功率190马力和252马力两种调教的2.0T动力也不示弱。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新款宝马X3在外观上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尤其在宝马X3上首次增加M曜夜套装版,原来5款车型缩减至3款,配置上最大变化是顶配版增加了驾驶辅助系统,但售价上相比老款贵了1.8万元,入门版也贵了3千元,就性价比来说提升并不明显。不过对于喜欢更运动的外观和注重操控性的用户来说,宝马X3可以说比奥迪Q5L奔驰GLC要更原汁原味一些,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