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新车曝光丨英菲尼迪QX60领衔,又大又豪华的SUV军团来袭

2021年08月11日 16:08:0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一批的车型申报信息。无论在任何场景,豪华车型总会是新车中最受关注的版块。在此次的申报信息中,圈哥就为大家整理了一批又大又豪华的SUV车型。其中不仅包含一线豪华品牌、二线豪华品牌、更有一款国产高端品牌的旗舰SUV车型,想必一定能够满足追求豪华高端的消费者们。

英菲尼迪QX60:全新一代更豪华更大气

英菲尼迪这个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一直不温不火,其很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国产的车型较为单调,消费者选择面有限。而此次从全新一代QX60以国产的身份来袭,想必对该品牌的销量的形象都有很大的提升。该车的设计和海外版本基本保持一致,前脸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内部尽是网格状的中网设计,同时整个包围多处采用了镀铬装饰,品质感一流。车顶线条有着一定幅度的倾斜,营造出十分动感的姿态。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27/2005/1767毫米,轴距2900毫米,妥妥的中大型SUV水平。而且根据此前公布的官图显示,该车内饰会有天翻地覆的改变,换上了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在用料方面,大量带有菱形缝线的皮质软包充斥着车内,豪华气息由内而外散发着。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85千瓦的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Q5 e-tron:新平台的全新车型

看到Q5 e-tron这个车名很多人可能会认为该车会是奥迪Q5车系的纯电版本。其实不然,该车的重点是在e-tron上,它是属于e-tron家族,基于MEB平台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该车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同时上面设计了许多线段式点缀,再加上拼色的搭配,营造出一股纯电车型很少见的运动气息。该车的侧面拥有很多内凹设计,使整个车身看上去既修长又紧致。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76/1860/1675毫米,轴距为2965毫米,从数据上也能看出该车是一款很“长”的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驱动,同时单电机版本还拥有高低功率两种动力版本,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为132千瓦,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50千瓦。而双电机前后桥电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80千瓦和150千瓦,同时还拥有四驱系统。

领克09 PHEV:国产高端旗舰够味

随着领克家族的全新旗舰车型领克09的发布,其延伸车型领克09 PHEV也出现在了工信部申报信息中。新车的外观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前脸是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大灯的下半部分整个车头与格栅连接在一起,呈现出一体化的视觉效果。该车的侧面采用了非常方正的设计,看上去很有旗舰车型的大气感,同时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而尾部除了贯穿式尾灯,还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口,高级别身份不言而喻。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042/1977/1780毫米,轴距为2984毫米,妥妥的中大型SUV尺寸。在车内,中控设计应该是和领克09保持一致。双液晶屏的组合配合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层次感极强。再加上大量的皮质包裹,国产的科技豪华风营造的十分到位。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2.0T发动机加上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千瓦。至于纯电续航等信息暂未公布,《车壹圈》也会持续跟踪报道。

埃安V:最大功率达165千瓦

此次申报的埃安V是该车型的高功率版本,在设计上也与现款有不少区别。在前脸部分,该车采用了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不过基本的线条轮廓修饰还是有的,进一步提升了纯电车型所需要的的空气动力学。同时现款链接两侧大灯的贯穿饰条也取消了,整体看上去更加的简约。在侧面,隐藏式门把手是必备的。另外后门把手和尾灯相连的设计也是继续保留。

该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50/1920/1720毫米,轴距为2830毫米。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级SUV,但是这个轴距尺寸称其为中型SUV也完全不过分。在动力方面,高功率版本自然会比现款更强。现款埃安V搭载的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的电机。而此次申报的高功率版本搭载了最大功率165千瓦的电机。至于续航部分,目前还未公布信息,不过想必应该会在现款的500-600公里之间。

在《车壹圈》看来,随着汽车行业越来越发达,以及中国汽车市场越来越不可忽视,越来越多的海外品牌开始把自家高级别的车型进行国产化,以争取在市场上的优势。同时自主品牌也开始研发更高级别的车型。在未来,圈哥相信更大更豪华,也更实惠的车型会越来越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