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CR-V老车主想换新款,并没有想象中的便宜

2021年08月11日 16:43:03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东风本田CR-V是一台口碑和销量都还不错的车,也有很多老款本田CR-V的车主在换车时会考虑"再来一辆本田CR-V"。单位里拥有一台老本田CR-V的主任最近考虑给家里换台新车,家庭会议之后他们全家一致决定换一台新款的本田CR-V。于是我们跟他一起趁着周末去了东风本田的4S店,对这款车在华中地区的购车情况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目前东风本田CR-V这款车的现金优惠差不多在八千到一万元左右,混动车型优惠力度会大一些,有一万块,而走量的燃油版车型则是优惠八千元。优惠完之后混动版车型的价格区间差不多在19.98万元到26.68万元之间,而燃油版车型则在16.18万元到24.18万元之间。其中卖的最好的2021款 240TURBO CVT两驱都市版车型优惠之后的裸车价格为18.78万元左右,而主任看中的,恰好也是这一款车型。对于一款畅销车来说,这样的优惠幅度,主任表示虽然不大,但还是可以接受。

我们咨询的4S店告诉我们目前是需要店内上牌,费用为500元。不过赠送物品还是比较多的,现在购车会赠送电动尾门和脚踢感应、全车强生玻璃膜以及脚垫、挡泥板和后备厢垫这样的小东西。主任表示如果不要这些东西能否更换为现金优惠,销售表示有些已经安装在车上了,剩下的都是一些小东西并不能抵扣现金,听完这席话主任虽然有些失望,但是转而想想赠送的东西基本上都还比较实用,觉得这样也能接受。

购车置换这块销售说目前他们店对本田CR-V这款车是没有补贴政策的,分期购车这块和大部分品牌一样,提供一个最长五年60期的分期贷款,年利率在百分之四左右。好消息是不需要收取金融服务费,如果有资金周转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这种形式。但是主任表示全款购车花费更低,这样更适合他。

由于芯片问题及其他原因,销售表示现车不是特别的多。我们咨询的东风本田4S店目前混动版车型基本上都没有现车,订车周期差不多在一个月左右,而燃油版车型也仅有走量的都市版配置有现车,颜色的话只有黑色和白色,如果想选择一些个性的颜色,就需要订车等待了。本来主任想给自己换一台更彰显个性的颜色的本田CR-V,但是这样的消息似乎打碎了他的愿望,他只能将一台黑色的本田CR-V换成一台新款的黑色本田CR-V了。

隔了几天,主任就一个人去把新款的本田CR-V提回来了。通过这次对东风本田CR-V终端销售情况的了解,我认为目前东风本田CR-V的终端优惠不算特别大,但属于可以接受的范围,不过赠送的东西还比较有诚意。另外就是对考虑置换的朋友来说,不能享受置换补贴这一点还是不太好。目前整体情况来看还是可以入手的,不过前提是和主任一样对都市版车型的配置满意,并且能接受黑色和白色这样不是很彰显个性的颜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