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最新消息|都别慌!车展只是延期两天进行,新车都在路上

2021年08月11日 16:46:04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近日,由于受到了德尔塔变异毒株的影响,原本计划于2021年8月20日开始的纽约车展宣布了取消,按照目前全球疫情的暴发情况来看,汽车行业受到了不同程度地影响,甚至某些工厂一度停工的状态。

相信各位车迷朋友等候国内的成都车展已久,很想一度前往目睹新车的发布。但在近日,根据官方称: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延期举行,延期时间将暂定为8月29日-9月7日。

而作为本次A级别的成都国际车展来说,始终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会多方面考虑疫情的发展,并且与相关部门密切沟通,进一步地加强防疫等相关工作,全力防止疫情蔓延扩散。

虽然时间延期了发布,但是前往车展的新车还是不少的,我们来看一下有哪几款重磅新车到临:

全新一代奔驰C级

全新C级这代是换代车型,也会将于成都车展正式上市。作为新款,全新一代C级基于第二代纵置后驱MRA2平台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整体看上去年轻了“十岁”,同时新车的尺寸加长了不少。

坦克600

还在七月的时候,坦克600曝光了手绘稿,没想到月底宣布了首台车下线,按照计划,相信也会在成都车展中首发了。坦克600的外观设计较为硬派,硕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造型,定位是一台中型的商务豪华SUV,整车看着很有硬汉的感觉。

哈弗神兽

哈弗神兽也是和坦克600的曝光时间相差不少很大,在上个月左右才看到新车的申报图,估计也是要在成都车展中亮相。哈弗神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一体式的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式LED灯带,前脸很有科幻的气息,同时内饰搭载12.3英寸液晶仪表与14.6英寸的超大中控屏,整车可谓是满满的科技感。

领克09

领克09基于SP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是目前领克家族旗舰型车型。新车计划在成都车展中开启预售,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动向。新车采用了领克家族标志式分体式大灯设计,而在车身D柱进行了熏黑处理,营造出一种悬浮车顶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为5042mm/1977mm/1780mm,轴距达到2984mm,搭载2.0T+8AT发动机,还提供四驱系统。

全新一代传祺GS8

作为换代车型,全新一代传祺GS8可以说是本届车展中的“重头戏”。回想起传祺GS8的上市,销量可谓是创下了神话,并一度打破了20万自主SUV的天花板。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进行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传祺GS8车长尺寸增加到4980mm/1950mm/1780mm,对比现款车型更加霸气突出。

最后

成都车展的延期,难免可能会受到一些影响,但对于消费者来说,不用担心新车是否会延期上市,俗话说:迟到好比没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