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长安UNI-V,2750mm轴距+蓝鲸发动机,外形神似奥迪A7

2021年08月11日 16:46:06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最近几年长安汽车风头正盛,旗下多款车型都是销量明星,帮助该品牌赢得更多市场空间,在消费者之间口碑也不断发酵。管理层在大好形势下决定趁热点火,以更多新车吸引关注,而UNI-V则是关键一环。该车将是长安布局轿车细分领域开路先锋,其表现如何决定着家族未来发展之路。下面我们就通过一组实拍酷照,看一看UNI-V能否在竞争激战中站稳脚跟。

既然是品牌先锋之作,长安在UNI-V外观上当然倾力而为。远远看去,该车和奥迪A7颇为神似,可见其气场强大,档次也不低。秉持着长安最新设计理念,UNI-V注重将运动感与时尚度相结合,借此获得年轻消费群体青睐。该车前脸部分配有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相当激进。其内部结构如同骑士铠甲,在经过黑化处理后更显犀利风格。前灯组造型修长,内置光源布局合理,既能提升夜间照射效果,同时辨识度也不必担心。

UNI-V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车门处层次分明,充满工业力量。其呈现轿跑姿态,仿佛时刻准备全速狂飙,享受速度与激情。大尺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极富动感,行驶途中一定会吸引诸多关注。该车尾部贯穿式尾灯组紧跟时尚潮流,左下角“长安汽车”四个字彰显品牌自信。此前在官方预告图中的超大尾翼未能在实车中配置,不知后续会不会支持选装。

UNI-V尺寸可观,长度达到4680mm,轴距则为2750mm,在紧凑型家轿领域占据一定优势,这也符合当下国人对大空间偏爱。既然主打运动风格,该车座椅舒适性也毋庸置疑,不仅能够对身体进行可靠包裹,柔软程度也非常出色,长途驾驶也没有多少疲惫感。

在科技性方面,UNI-V当然不会辜负期待。其采用双联屏设计,不仅将液晶仪表与触控液晶屏巧妙连为一体,同时在视觉观感和操控便捷性上也得以提升。该车将配备长安最新车机系统,在人机交互体验上不打折扣。

UNI-V动力上将搭载长安大名鼎鼎的蓝鲸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8kW。当然也有人对1.5T引擎感到不满,认为在输出上还不够给力。外界认为长安或许会在未来推出2.0T版本,这样才符合其运动轿车定位,竞争力也更为强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