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UNI-V公告图曝光,可选装电动尾翼,思域、领克03有压力了?

2021年08月11日 17:08: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长安UNI序列发布以来,其凭借出色的设计和性能表现,迅速赢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刚刚过去的7月份长安UNI序列以10135辆的销售成绩,再度延续了月均销量破万的市场表现。

值得关注的是,长安汽车依然在继续加快UNI序列产品阵营的扩张速度,日前UNI序列的首款轿车的公告图也正式曝光,迅速引发众多消费者的讨论,据悉该车将在广州车展迎来正式亮相,预计明年初上市。

而作为继UNI-T、UNI-K推出后的UNI系列第三款产品,新车在设计风格上延续了UNI系列专属的年轻、运动风格,整车呈现低趴运动的姿态。从曝光的图片来看,UNI-V的前脸依旧采用了UNI家族标志性的无边界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另外前大灯采用了狭长的造型,格栅两侧配备了大尺寸的导风口,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效果。

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典型的轿跑式的设计元素,大溜背式的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运动属性。同时侧面凌厉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让新车保持优雅线条的同时,又凸显了几分肌肉感。另外新车还采用了18寸的运动轮毂,以及隐藏式的门把手设计。

另外从公告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达到了4680*1838*1430mm,轴距长达2750mm,轴距相比领克03要长出了20mm,因此在空间方面也拥有一定的优势。

而从尾部来看,新车采用了实现流行的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再加上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尾部的运动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在它的选装项目中,还有一套可支持升降的电动尾翼,这在同级中并不多见,这也将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于车辆运动属性的更高要求。

另外从曝光的内饰图片来看,UNI-V的整体布局与此前已经上市的UNI-K极为相似,依然采用了双连屏设计,因此在科技氛围的营造上也将有不错的效果。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将有望搭载1.5T蓝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kW,与之匹配的或将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因此在加速性能方面也将有不俗的表现。

从目前的轿车市场来看,主打运动的本田思域依然是当前最为火热的车型,其月销量甚至多月保持在2万辆以上,而定位中国高端品牌的领克03同样有不错的市场表现。而这两款车型也将是UNI-V未来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此外诸如风神奕炫MAX等新车也将投放市场,未来的市场竞争环境也将更加激烈。

不过从当前曝光的信息来看,UNI-V无论是在颜值、内饰还是在动力系统上,均有不错的表现,如果定价合理的话,依然有望延续当前UNI序列火热的市场表现。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