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芯片短缺 日产暂时关闭田纳西组装厂

2021年08月12日 07:18: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进入2021年来,因为疫情等因素导致的“芯片荒”席卷全球,不少车企因此不得不在一段时间内暂时关停生产线。而此次中招的是日产

<a href=日产(进口) Ariya 2021款 SL e-4orce 美国版">

据相关消息称,由于马来西亚一家微芯片供应商工厂爆发新冠肺炎疫情,日产汽车暂时关闭了其位于田纳西州士麦那的大型组装工厂的生产线。日产北美公司没有透露具体供应商的名字,但表示该厂将于8月16日和8月23日当周停产,目前计划在8月30日重启生产线。

汽车之家

根据海外机构的数据,芯片短缺目前已导致全球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产量损失达580万辆,预测最终的产量损失或达710万辆。许多业内人士仍然相信,随着新冠疫情逐渐缓解,供应链恢复运营,芯片危机正在缓慢消退。但是,随着新一波疫情的蔓延,包括新冠肺炎变种病毒德尔塔毒株的扩散,汽车行业又出现了新的担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