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自主品牌销量:三强均破9万,奇瑞销量暴涨

2021年08月12日 10:25:05
分享到:

又到一月一次交成绩单的时候了,之前我们聊了下日系的销量,有很多小伙伴留言询问自主品牌的销量,好的必须满足你们,今天各大自主品牌的销量就来了,其中长安吉利长城依旧牢牢锁住了自主三强,而且销量均突破了9万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7月份奇瑞的销量数据也非常亮眼,接下来我们就详细来了解下吧!

长安汽车:蓝鲸助力 7月销量突破9万

虽然销量来得有点晚,但是数据并没有让人失望。根据官方数据显示,7月长安汽车整体销售177941辆、同比增长7.9%;1-7月集团销量突破137万辆,同比增长38.4%,当然了这包含了合资品牌的销量。不过在长安系中国品牌乘用车方面,其7月份销量也成功突破9万辆,实力诠释了什么叫“自主王者”。

而具体来看,长安CS75系列依旧是最大的功臣,单月销量达到了20119辆,连续16个月月销突破2万辆;此外作为“国民家轿领跑者”,逸动系列单月销量为13049辆,领跑中国紧凑型轿车市场;紧随其后的CS55系列销量为8431辆,不过目前第二代CS55已经开始预售,接下来月销量破万应该不成问题;而定位高端的UNI序列单月销量继续破万,达10135辆,据悉在今年广州车展它还会带来UNI序列的首款轿车,届时它的竞争力应该会更强了!

吉利汽车:7月销量99275辆 破10万近在咫尺

作为曾经的自主销量王,今年吉利汽车的表现并不稳定,甚至于多次被长安汽车反超了,这可是一个不太好的信号,好在吉利汽车也意识到了这一点,7月份随着星瑞、星越L等车型的发力,吉利汽车雄起了,99272辆的成绩差一点就迈入10万大关。另外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克7月销量为18225辆,同比上升约19%,领跑中国高端豪华品牌。

不过吉利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其高端产品功不可没。根据官方数据显示,CMA高端系列7月销量达到18235辆,其中星越L上市11天销量就达到6059辆,星瑞7月也热销10116辆,而同样在7月上市的星越S也取得了2060辆的好成绩。除此之外,7月帝豪家族再次突破2万大关,达到了20659辆,成为吉利名副其实的“当家花旦”。

长城汽车:7月销量91555辆 下半年冲劲十足

与以前不同,现在的长城也开始多点开花了,7月份交出了一份相当不错的成绩单。作为市场支柱的哈弗品牌7月销量达57196辆,同比增长20.4%,其中,“国民神车”哈弗H6神性不减,7月热销25746辆,继续拿下SUV市场的销冠,可以说没有哈弗H6,就没长城汽车的今天。至于旗下的大狗和初恋,它们的销量分别为7299辆和4086辆,中规中矩。

刚刚诞生的坦克品牌受芯片制约,旗下车型属于供不应求状态,即便如此7月也达到了5470的销量;除此之外,长城皮卡继续稳定输出,7月销量达到17632辆,其中长城炮月销持续破万,达到10006辆。不过WEY作为长城的高端品牌,其销量明显不如领克,7月累计售出4006辆,着实是少得有点可怜了!在新能源领域,欧拉品牌7月累计交付7251辆,也要继续加油呀!

奇瑞汽车:多品牌全面开花 7月销量83678辆

就差一点点,奇瑞也挤进了三强行列。不得不说,7月的奇瑞发挥得非常完美,销售83678辆同比增长49.6%。其中,奇瑞品牌7月销售55566辆,同比增长62.4%,“瑞虎8系列”和“艾瑞泽5系列”是两大明星系列产品;而捷途汽车7月销售15745辆,同比增长92.76%,不过X70一款车型就占了12041辆;奇瑞新能源板块实现销量7255辆,同比增长107.2%。只是有点奇怪,此次并没有公布高端品牌星途的销量,看来是并不如人意。

比亚迪:自主新能源“一哥” 7月累计56975辆

终于,比亚迪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时代,近年来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推广,比亚迪发展越来越好。在刚刚过去的7月,其全系累计销量56975辆,但其中新能源车型就达到了50057辆,这比例......比亚迪看来基本是放弃燃油车了!

而销量最好的还是比亚迪宋系列和比亚迪秦,前者7月累计售出14425台,后者是比亚迪7月销量最高的,共计19032辆;至于最近负面不断的汉,月销也达到了8522辆;另外比亚迪唐虽然7月销量仅有4676辆,但是其同比大增198.2%,可见唐的销量也在逐渐爬升之中。接下来,比亚迪还有汉DM-i、海豚、元PLUS等新车上市,销量值得期待!

一汽红旗:继续迎风飘扬 7月销量25600辆

其它品牌不同,红旗并没有直接公布7月销量,只公布了1-7月份的累计销量为170600台,不过再结合红旗1-6月份145000台的销量看,不难发现其7月份销量为25600辆。显然它和上面的几个自主品牌还是有点差距,但毕竟人家是豪华品牌,肯定不能完全以销量论成败了,你们说呢?

况且它从2017年名不经传的4000多辆,到2018年的3.3万辆,再到2019年冲破10万辆大关,又到2020年迈过20万辆关口,三年时间增长了42倍,可以毫不夸张的说,在莫种程度上红旗已经成功了,而2021年其目标是40万辆,这其实还有很长一段路呢,能成功吗?咱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