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iX3官图发布,WLTP续航460km,能否抗衡Model Y?

2021年08月12日 10:29: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新款宝马iX3的官图,新车将于2021慕尼黑车展迎来全球首发。新款宝马iX3的前脸风格和中期改款的X3采用了相同风格的设计,据悉将会在今年9月份进行国产。

百公里6.8秒,WLTP续航460km

动力方面,新版iX3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 电动传动系统,采用80kWh电池组,后置电机最大输出282bhp,扭矩40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足6.8秒,最高时速被限制在180公里每小时,WLTP纯电续航里程为460公里。

充电方面,新车还可提供快150kW的直流快充功能,10分钟内可增加100km的续航里程(WLTP)。

智能化配置

新车还将配备宝马智能互联驾驶座舱(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包含导航、智能个人助理、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BMW Connected和OTA升级。

外观内饰升级

伴随着新款宝马X3的上市,新款宝马iX3同步进行了中期改款,二者在外观设计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除了使用尺寸更大的封闭式格栅之外,包括前大灯组和前包围造型上,均采用了更加运动的设计,同时新款宝马iX3同样提供M运动包围套件可选,包括19或20英寸M空气动力学轮圈。

尾部设计上,新款宝马iX3将使用全新的3D LED尾灯组,后包围通过底部扰流板和隐藏式排气设计,突出了整车的特性。当然,新车还将配备有独特的BMW i Blue特定车型装饰,从而突出其纯电动属性。

内饰方面的变化同样大。新车搭载12.3英寸的数字仪表盘和一个尺寸更大的1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还换装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一个新的电子换档杆,科技感更浓郁了。它的运动座椅采用铝菱形深色材料包裹,还提供了座椅加热等配置,强调了舒适性。

电驹小结

可以看到,经过升级后的宝马iX3,无论是颜值还是性能,都得到了进一步升级。那么,你认为改款后的宝马iX3又能否战胜最近火热的特斯拉Model Y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评论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