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新款胜达PHEV在美售价曝光 40535美元起

2021年08月12日 10:58:08
分享到:

美版新款胜达(Santa Fe)提供包括传统燃油、混合动力以及插电混动在内的多种动力组合。其中,燃油版与混动版车型已于此前陆续交付,而插电混动版车型计划于2021年下半年推出。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美版新款胜达插电混动版车型起售价为40,535美元(约合人民币26.2万元),旗舰车型售价则为46,545美元(约合人民币30.1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胜达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电池组容量为13.8kWh,可输出261马力的最大功率与350牛米的峰值扭矩,并可提供30英里的纯电续航。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优势之一是可享受高达6,587美元的电动汽车税收抵免,以及更多地方补贴政策。因此,在一些情况下,插电混动版车型的售价会比传统燃油版车型更便宜。

新款胜达插电混动版在设计方面将与普通车型保持一致,使用了现代汽车最新的设计语言,车头看上去非常的个性。在前脸中,新车的格栅内部造型为几何图案,很有层次感。车身侧面犀利的线条刻画出了轮眉的感觉,再搭配上20英寸的轮圈,使得车身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在内饰上,新款胜达插电混动版将挡位按键和多媒体控制旋钮进行了位移,提升了操作的便利性。配置方面提供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屏幕、驾驶员辅助功能、无线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加热前排座椅、盲点监控、加热后视镜、SiriusXM卫星收音机、无钥匙进入/启动和12扬声器音响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