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DM-i超级混动系统,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比亚迪F5实拍图曝光

2021年08月12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一组比亚迪全新插混车型——F5的实拍图片曝光,新车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两侧细长的大灯组与一条亮黑饰板相连,格栅两侧采用点阵式镀铬装饰,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组,新车采用多辐式铝合金轮圈,隐藏式排气布局,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除车身长度不同外,其余均和比亚迪现款秦PLUS DM–i车型相同。

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可配备多辐式双色铝合金轮毂,车窗边缘点缀了镀铬饰条,车顶位置可选装天窗。新车整体尾部造型简洁,采用比亚迪“家族式”贯穿式的尾灯组。配置方面,新车未来根据配置不同可提供多种样式的前格栅、前雷达、天窗、多样式轮圈造型、侧窗装饰条、ACC+摄像头等。

在动力配置上,新车搭载1.5L插电混合动力系统,配备磷酸铁锂电池,百公里加速可达7.9S。参考秦PLUS DM–i的起售价格,预计新车的起售价格大概率会在1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