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代索纳塔间接陨落!跳过改款预计2023年直接换代

2021年08月12日 12:03: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曾经的韩系与现在的韩系可谓是今非昔比,经历了时间的打磨和新势力的强攻,外加一些国家时间,让韩系品牌重蹈覆辙,不仅设计跟不上甚至质量也险些下降。不过自从凯酷K5、智跑ACE、第七代伊兰特以及第十代索纳塔的出现,让韩系品牌再次走上了进军的道路,销量稳健增长,设计倍增提升。

不过最近,从海外媒体获悉现代车型发布了一则声明,现已在售的十代索纳塔预计将不会迎来中期改款,而是会在2023年直接换代。通过曝光得知,十代索纳塔并未达到现代预期,其市场销量也是落后于凯酷K5,这样的表现,再加上国内消费者的两极分化,使得现代厂商不得已舍弃十代车型,直接向十一代进发。

目前来看,6月的索十销量仅仅为4053台,这样的市场反馈,无疑是给现代车型一次重重的打击,而在最新报道中现代也表示,第十代索纳塔已被内部认定为一款失败作品,因此将其直接换代。而关于十一代车型的信息,只知道会基于用一平台进行打造,但外观将会采用最新的设计。有关事件的最新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