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没有小蚂蚁大续航305km,造型个性的宝骏KiWi EV还值吗?

2021年08月12日 12:09: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如今越来越拥挤的城市,微型纯电车凭借小巧玲珑的车身尺寸,实用起来便利性也更强,深得一些年轻人的喜爱,今天咖哥给大家介绍一款造型个性的车型:宝骏KiWi EV。日前,这款新车开启预售,共推出设计师和艺术家两个版本,预售价格分别为6.98和7.88万元,最高续航均为305km,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长得像个新物种?其实有点眼熟。看到这款车大家一定会觉得有些似曾相识,没错它可以说是宝骏E300的迭代产品,延续了过去"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分体式造型大灯、回字形元素、扁平化LOGO都让它前脸看起来既前卫又呆萌,车侧还使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车尾的设计也和前脸相呼应,就整个车外观而言咖哥觉得男生会比较喜欢,对于女生来说它并不那么圆润可爱。内饰设计同样个性,科技感不错。内饰采用偏平化设计,贯穿中控台的银色饰条营造出了悬浮式座舱,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方向盘前方采用了一块尺寸很大的液晶悬浮屏幕,这相比宏光MINIEV在科技感上更强不少。

尺寸没有小蚂蚁大,定位4座两厢车。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相比竞品奇瑞小蚂蚁(长3200mm,轴距2150mm)还是要小上一些,乘坐质感上也不要有太多奢求,全系均为手动调节,座椅填充也不是很厚实,后排座椅更是摆设,除非是身材矮小的女性可以勉强乘坐。续航中规中矩,同级表现不错。动力上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40kW的永磁同步单电机,配备了容量为31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可达305km,考虑到这种车主要是代步通勤,这个续航可以说表现不错,但是相比小蚂蚁续航301km和408km两种续航,它的选择可能会比较单一。

写在最后

宝骏KiWi EV是一款外观过于个性化的电动车,在如今车辆设计愈发同质化的今天它的确看起来有很高辨识度,这也会导致一个结果,喜欢这个外观的人能够接受它,不喜欢则会拒之门外。购买建议来说,它可以说相比此前宝骏E300配置上有很大提升,305km的续航也基本能够满足代步使用,车内科技配置也不差,如果你真喜欢这个外观,那选择它没错,不过它想复刻宏光MINIEV的成功恐怕是很难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