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几何C将于8月17日上市 配色更丰富 续航或升级

2021年08月12日 13:42:07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几何汽车官方获悉,2021款几何C将于8月17日正式上市。现款车型在去年上市,售价12.98-18.28万元。动力方面,现款几何C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NED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400km和550km。

外观方面,对比新款和现款车型来看,新款几何C的造型设计没有太多变化,前脸依旧采用了官方称为“驭风下压式”的前脸设计,封闭式前格栅有着很强的新能源车型辨识度。细节上,新车前脸配有银色磨砂LOGO,两侧则是官方称为“光棱之刃”的前大灯。不过,参考新车官图来看,新款几何C有望提供更多外观车漆选项,以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车身侧面,新款车型依旧采用了刀斧式下腰线、隐藏式门把手以及五幅式轮圈。同时,新车沿用了隐藏式B/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观感。尾部方面,新车尾灯官方称为“光棱之羽”,贯穿式设计有效增强了尾部宽度。

内饰方面,几何C设计较为简洁,整体配色典雅、高级。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大屏、双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日本电产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续航方面,现款车型提供400km和550km两种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