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秦PLUS同款混动售价将更便宜?比亚迪F5值得期待吗

2021年08月12日 13:5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熟悉比亚迪车型发展史的人可能知道,比亚迪F3是一款功不可没的轿车,不过在如今比亚迪主攻王朝系列,也就是大家熟悉的唐、宋、汉等这些朝代名字车型下,这个系列基本没有怎么发展延续,时隔这么多年,现在终于有动静了。日前,在工信部最新申报信息中比亚迪F5这款轿车实车曝光,它前脸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有别于在售任何一款轿车,下面咖哥就结合已知信息和大家聊聊它。

前脸全新设计,还算时尚。看到这款新车它并没有采用大家熟悉比亚迪Drgaon face3.0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而是采用了大面积横向装饰条的中网设计,有种返璞归真的感受,中间"BYD"最新LOGO融入到饰板内部。车尾看着就比较眼熟了,和秦PLUS比较相似,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中间还镶嵌一条镀铬饰条,车尾右侧也印有车型"F5"的铭牌。此外,新车还可以选装不同样式的轮毂,前后包围装饰条等。内饰没有曝光,预计会是全新设计。虽然目前并没有这款车内饰消息,但是咖哥猜测预计也将有不小的变化,像比亚迪经典的可旋转大屏预计也将配备,按照比亚迪目前内饰做工,大家也无需担心。

尺寸和秦PLUS差不多,并不是很大。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2718mm,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和秦Pro(长4765mm,轴距2718mm)大小差不多,预计在空间上并不会太宽裕,不过舒适性配置可以期待下,毕竟秦PLUS中配车型是不带座椅记忆和加热的。动力有惊喜,油耗表现不错。申报信息来看,这款车发动机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马力,纯电续航55km,通过申报图尾标也能看出来,它官方百公里加速7.9秒,从数据上也和秦PLUS基本一致。这套插电混动系统虽然性能表现不强,但是在油耗表现上还是不错的,参考秦PLUS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1.2L(55km版车型)。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比亚迪F5这款新车,从车型尺寸和动力信息上来看,它大概率和秦PLUS有不少关系,或者是它的延展车型,也是一款DM-i车型,不过它最大变化就是使用了夸张的全新前脸设计,并且车名也用上了F系列打头,咖哥预计它的售价也将更便宜,参考秦PLUS插电混动版售价区间10.58-14.58万元,总之还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