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最强对手!全新宝马X3正式上市,外观升级还看奥迪Q5L?

2021年08月12日 15:0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华晨宝马正式发布中期改款的宝马X3官图,并宣布新车上市,售价区间为39.28-47.58万元,仅保留3款配置车型。新款宝马X3原本计划在8月份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但因为疫情等原因,新车提前公布售价和官图。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3整体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从三款配置车型来看,新款宝马X3将主打运动装扮。新车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并采用亮黑色喷涂,视觉效果更显动感。两侧的大灯造型略有调整,点亮后更加精致。前包围采用三段式进气布局,强调运动定位。

车身侧面,新款宝马X3整体变化不大,主要针对细节进行优化,后视镜、轮毂、车窗饰条、行李架均采用黑色处理,前翼子板位置加入发动机散热口,凸显整车的性能感。

车尾部分,新款宝马X3采用全新的尾灯组,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内部造型较为精致,点亮后辨识度更高。另外,新车还配备大尺寸车顶扰流板和运动感十足的后包围,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提升整车时尚气息。

内饰方面,新款宝马X3采用黑红拼色搭配,营造出时尚动感的氛围。新车还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其中,车机系统进行本土化升级,支持车载天猫精灵、QQ音乐、喜马拉雅等国内用户喜爱的APP。

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3提供无线CarPlay以及无线CarLife、全景天窗、迎宾踏板、三区自动空调等。据悉,新车为了能够更迎合国内用户,还针对座椅进行本土优化,支持后排座椅角度调节以及舒适型头枕。

动力部分,新款宝马X3提供2.0T高低功率两种发动机,分别为25i和30i,最大功率分别为184马力和252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