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全新明锐PRO同堂销售 2021款明锐售10.99-12.69万元

2021年08月12日 16:18: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5月份,与第八代高尔夫同平台的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49-15.79万元。近日上汽斯柯达又推出了2021款明锐,售价区间为10.99-12.69万元,未来2021款明锐将与明锐PRO同堂销售,形成差异化竞争,更加有力的去竞争紧凑型轿车市场。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21款斯柯达明锐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舒适版 10.99
1.5L 自动舒适版 11.69
1.5L 自动豪华版 12.69

2021款斯柯达明锐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方面将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调整,以此来提升新车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2021款斯柯达明锐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112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