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惜动力没升级 丰田Fortuner GR Sport官图发布 全车黑化

2021年08月12日 16:44: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丰田Fortuner GR Sport的车型官图。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但是加入了专属的GR Sport套件,视觉效果更加运动。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款Fortuner打造,但新车加入了专属的运动套件,包括前格栅、前包围等位置均进行了黑化处理,而前包围造型也有所调整,视觉观感更加运动。

侧面来看,新车原厂标配了车窗晴雨挡,轮圈也换装了全新的双色样式。尾部方面,新车在右下方加入了GR标识,已体现专属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没有太多升级,依旧有着很浓的丰田味道,突出实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传统指针仪表、内嵌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互联系统、全景影像、后排娱乐系统、手机无线充电等。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提供2.7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3马力和149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