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到店实拍 造型设计年轻 基于GPMA架构打造

2021年08月12日 17:29:06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网络渠道获得了广汽传祺全新一代GS8车型的到店实拍图。结合获得的实拍图来看,新车造型设计年轻,并基于GPMA架构打造而来。

车头上,新车更换了全新样式的进气格栅,并且在内部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丰富了该车车头上的视觉宽度。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加持,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2920mm。细节上,新车尾部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造型,更符合年轻、时尚的审美需求。细节上,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了双色花瓣式铝合金轮圈,运动质感更强。

  来到车尾,新车依旧用一体式尾灯进行搭配,内部用LED光源进行加持后丰富了夜间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备双边排气布局,整个尾部看起来更为运动。动力系统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