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新能源销量出炉!看看前五都有谁,特斯拉双星哪去了?

2021年08月13日 12:0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日前,乘联会终于公布上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在这个几家欢迎几家愁的时刻,特斯拉显然属于后者。一直以来,Model 3和Model Y都稳居销量前列,要不是有五菱宏光MINI EV横空出世,两者具备包揽冠亚军的实力。但7月份Model 3仅仅卖出6477辆,名列第六。Model Y更是未能挤进前十五。下面我们来看看五强都有谁,它们凭什么战胜强大的特斯拉双星呢?

第一名:五菱宏光MINI EV

上月销量:30706辆

“一代神车”MINI EV一出,直接让微型电动车领域成为各方关注焦点,话题度也在持续上升。该车外形设计小巧可爱,没有丝毫复杂元素修饰。其配置也较为简单,科技性实在一般。在续航里程上,MINI EV也捉襟见肘,没有远途行驶能力。但是,该车就是定位为短途代步小车,售价也相当亲民,所以销量在电动车领域堪称断档般存在。

第二名:比亚迪秦PLUS DM-i

上月销量:9127辆

比亚迪这一段时间股票长期飘红,旗下产品销量也节节攀升。秦PLUS DM-i凭借过硬技术赢得消费者青睐,其出色燃油经济性相当靠谱,能够省下一笔不小费用。该车科技性也非常不错,触控液晶屏最大可至12.8英寸,操控起来着实方便。预计该车单月破万不是梦,或许这个月就能实现。

第三名:奔奔 EV

上月销量:8701辆

没有想到,奔奔EV表现如此抢眼。虽然该车存在感不强,但其性价比非常出色,对于短途代步而言非常适合。该车虽然尺寸小巧,但空间利用率相当不错,坐在里面还能接受。当然其续航里程导致使用范围比较局限,如果没有过多需求,这辆车还是一个很不错选择。

第四名:理想ONE

上月销量:8589辆

理想可是市场中另类,旗下只靠ONE一款车型抢占市场,但销量却十分不错。作为自主造车新势力佼佼者,理想ONE竞争力强劲,深得年轻消费者青睐。该车销量还会带来更大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五名:比亚迪宋DM

上月销量:7085辆

比亚迪有两款车型荣登前五,这是其技术过硬直接体现。宋DM产品力值得信赖,品质方面不必担心。加之该车紧贴消费者实际需求,在外形设计和科技配置上都相当不错。如果继续保持当前态势,宋DM还能抢占更多份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