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QX60申报图:英菲尼迪能不能活下去,基本上就看这辆车了

2021年08月13日 13:49: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关注汽车市场的朋友应该都会发现,其实近几年以来,整个车市也在遵循着一个风水轮流转的定律。就比如说前几年车市合资车系里,德系车是最好卖的。但是近几年来,德系车的风头就逐渐被日系车抢了去。尤其是以丰田本田为代表的品牌。发展的可以说是如日中天。包括日系的豪华品牌,比如雷克萨斯。同样也水涨船高的一路飙升。

但是在日系豪华品牌当中,也不是所有的品牌都能有好的销量。就比如大家熟知的英菲尼迪。提起英菲尼迪,最近一次能够让大家想起来的热门事件,应该就是上一届的315晚会了。除此之外,英菲尼迪似乎并没有太多市场动作。

不过近日有媒体曝光出了英菲尼迪一款国产新车的申报图,这款车就是QX60。对于已经沉寂已久的英菲尼迪而言,这款车无疑具有着相当重要的意义。所以我们也不妨先来看看新款的英菲尼迪QX60,在国产后能否挑起英菲尼迪的重担?

先从外观来看。国产后的英菲尼迪没有对外观进行太多的调整。基本上延续了此前的海外版本原型设计。前脸依旧采用了比较大的镀铬中网。整体看起来很眼熟,一眼就能让人认得出这是一台英菲尼迪。搭配上纤细修长的LED大灯,整体豪华感还是有的。

但是这辆车的最大的亮点,我认为在于它的侧面。这辆车采用了一个悬浮车顶式的设计。尤其是从B柱向后,基本上采用了全黑的造型。虽然这个设计已经并不新鲜了,但是在英菲尼迪的车型上的确还是第一次看到。尺寸方面,它的亮点在于轴距达到了2900mm,想必它的内部空间还是非常可观的。而尾部则配备了一个比较像贯穿式尾灯的设计。整体看起来趋于扁平化。搭配上居中的英菲尼迪字母LOGO,外观方面我认为满分十分的话可以给到七分。

不过比较遗憾的是,此次的申报图中没有显示这辆车的内饰信息。不过根据此前的海外新车官方图片,内饰应该与其保持一致。作为一个2021年的新车,它必然会在配置和智能化是有所进步,毕竟同属日产集团的新奇骏就做得不错,定位于高端的QX60必然不会让大家失望。

结语:动力方面,新款的QX60将搭载日产当家的2.0T VC-Turbo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从参数上来看,至少面对同级BBA车型。还是不落下风。但是针对英菲尼迪目前比较边缘化的品牌力,QX60的前景仍旧不算乐观。那么你认为它在国产后能拯救英菲尼迪惨淡的销量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