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渐“霸道化” 哈弗H9迎来新一轮魔改

2021年08月13日 13:54:09
分享到:

作为国产硬核越野的鼻祖之一,我们对哈弗H9应该已经非常熟悉。从2014年上市至今这台车经过过大大小小无数次内外设计、硬件配置以及越野干货的调整升级,如今也已经服役了近7年时间。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此前曾曝光的新款哈弗H9车型会在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计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哈弗H9

美规版丰田普拉多

而随着新款车型的亮相,我们似乎看到了H9的前脸看起来愈发的“霸道化”,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全新设计的直瀑式前格栅和开眼角大灯的组合,跟已经停产的丰田普拉多(又称霸道)简直像是一个娘胎里出来的。

参考之前的申报信息,新款哈弗H9的长宽高分别为5077/1926/1900mm,轴距为2800mm,加上外挂式备胎的话,其长度相比现役2020款H9有明显增加,其他数据则保持不变。除此之外,更多镀铬元素的应用也使得该车看起来比老款更精致豪华一些。

坐进车内,新车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黑/棕搭配的内饰配色,再加上金属面板和菱形缝线,好歹是国产旗舰,在高档座舱氛围营造上自然不会让我们失望。不过,毕竟是老车,对比坦克300这种时髦新货,中控布局设计还是略显土味儿。

作为硬核越野,非承载式车身、整体桥后悬、四驱分动箱对于哈弗H9依旧是“基本操作”,这台型号为GW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输出224马力/385牛米的动力,配合稳定可靠的采埃孚8AT变速器,也算是国产越野中的豪华阵容。而从现款H9来看,标配第二代全地形控制,高配提供前/后差速锁及驾驶辅助系统,也充分奠定了其在越野圈的地位。

哈弗H9从最初上市开始就一直被拿来跟丰田普拉多比较,早期的版本确实还存在这样那样的细节问题,但经过长城汽车多年打磨优化后,稳定性、可靠性、细节把控都已经挑不出什么毛病,如今的产品也已经足以应付各种非铺装路面的越野需求,进藏的道路上也愈发常见。

当然,随着满足不了国六标准的普拉多退市,新款哈弗H9也有点站在前辈肩膀上继往开来的意思,这或许是长城汽车让其看起来逐渐“霸道化”的考量因素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