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红旗E-QH5曝光!上磷酸铁锂电池降低售价,普通人还是买不到?

2021年08月13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在工信部最新公布的新车目录中,我们看到了红旗E-QH5车型。或许大家对于这款新车并不熟悉,事实上,这是红旗E-QM5的新款车型。它采用宁德时代所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或能使它的价格较E-QM5有所下降,让新车更贴近消费。

新车在外观方面,它延续了红旗E-QM5的设计。前脸采用直瀑式封闭格栅,内部以竖状镀铬饰条点缀,搭配两侧黑化处理的大灯,提升前脸质感。车身侧面,笔直的腰线,从前往后延伸,并没采用时下流行的连接前后大灯设计,配合侧裙的镀铬饰条,让新车更显端庄。

尾部方面,夸张的“7”字型大灯,点亮后能提升新车尾部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尺寸为5040/1910/1569mm,轴距2990mm,是一款非常接近中大型轿车的中型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0kW电机,由于电池能量信息未透露大小,因此还不清楚新车的续航里程。但从工信部发布的信息可知,新车采用的并非E-QM5车型上的三元锂电池,或比亚迪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而是采用宁德时代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选择磷酸铁锂电池的可以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让消费者能以更低的价格购买红旗E-QH5车型。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的红旗E-QM5部分车型,具备换电功能,换电时间仅需20s,较燃油车型加油的时间缩短了不少。如果相同的换电技术,也能应用在红旗E-QH5车型上,相信能激起更多消费者的兴趣。不过之前E-QM5只供应高端网约车市场,E-QH5也不开放给普通消费者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