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本田CR-V比启辰星颜值更高,启辰新款SUV有啥亮点?

2021年08月13日 16:40: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启辰,它是由东风日产打造的一个合资汽车品牌,旗下目前在售车型有大家熟悉的启辰星、启辰T90/T70、启辰D60等燃油车,也包括有启辰T60EV、启辰e30等纯电车型。日前,它又将推出一款全新紧凑型SUV,那就是启辰V-ONLINE,预计还将会起一个中文名字,下面咖哥就结合已知信息和大家聊聊这款车。(内饰谍照来自网络)

外观还是熟悉的味道,使用更多熏黑元素。咖哥大概扫了一眼启辰V-ONLINE外观,整体感觉就是大部分还是延续了启辰星那套家族化设计,比如前脸V字型排列,不过前脸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并且全部熏黑处理,看起来要比启辰星时尚不少。同时,在车窗四周、后视镜、轮毂、车顶以及车尾标识处都进行了熏黑处理。值得注意的是,车尾V型高位刹车灯依旧得到了保留。内饰没有发布,预计科技感不错。内饰虽然官方并没有公布,但结合网上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使用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联屏设计,相比启辰星那个竖向中控屏看起来科技感提升不少,不过方向盘以及电子挡杆设计貌似没有太大变化。

尺寸没有提升,轴距超本田CR-V。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2/1917/1617mm,轴距为2700mm,这个尺寸比启辰星(长4691mm,轴距2756mm)小一些,相比本田CR-V(长4621mm,轴距2661mm)在轴距上还有一定优势。参考上个月刚发布的启辰星星享事成版新增加的女王副驾座椅等舒适性配置,预计它也将会配备。动力亮点不大,日常代步沟通。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90马力的1.5T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6.6L,预计同样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动力和启辰星上搭载最大功率的1.5T发动机参数一致,虽然并不是很强劲,但对于一辆家用来说咖哥觉是足够了,何况在车身尺寸还变小的情况下。

写在最后

通过以上咖哥对这款新车的介绍,可以看到启辰V-ONLINE这款车底子还是启辰星那套,不过整车用上了更多当下流行的设计,比如:外观加入熏黑元素,内饰科技感更强的双联屏,动力上虽然没有太大提升,但是对于这样一台定位城市SUV咖哥觉得还是基本够用了。参考2021款启辰星(售价区间12.66万-14.96万元),预计该车售价将比启辰星更便宜,在综合力都提升的下,它的性价比就更高了,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