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SUV销量排行:途观、奇骏、XR-V纷纷"消失"

2021年08月13日 17:06: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8月伊始,国内疫情反复回弹,无奈筹谋已久的2021年成都车展只能延期,而且是"晚点未定",这不,刚发布消息没几天,成都市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在经过探讨之下,决定,成都车展将于8.29-9.7举办,换言之,仅比原计划推迟了两天。

这下,国内各大车企们开始躁动起来了吧,将搁浅的新车规划再度提上日程,不过话说7月份销量的滑坡确实需要车展还调剂一下了。此前,乘联会公布了SUV市场销量数据,我们来聊一聊。

整体来讲,销量不如7月是普遍表现,而难能可贵的是销冠依然是哈弗H6,国民SUV实锤了。排在第二的不是长安CS 75,而是丰田RAV4荣放,上个月共售出新车19817辆,尤其是要说的是红旗HS5,此次以11235辆的成绩,排在第13名。

要说7月份啊,自主品牌可是真争气,满打满算SUV榜单的前15名中,其中有7款自主品牌的车型,这个比例可以说是相当不错了,除了以上,还有比亚迪宋、博越、欧尚X5、哈弗M6等等。

当然了,排名这个东西,就是有人欢喜有人忧,RAV4荣放、皓影、CR-V这都是排在前头的热销车型,而像逍客和威兰达这样的,11829辆和11766辆的成绩,就只能排在11/12名了。不过,宝马X3倒是一如既往的优秀,7月份销量为15263辆。

此外,还不得不说的就是,例如曾经的神车上汽大众途观、刚完成换代的三缸东风日产奇骏、常驻前五的本田XR-V,以及过分张扬的特斯拉Model Y,无一例外,均被排在了15名开外,不是它们不优秀了,而是别人比他们更优秀了。

写在最后: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这个经典法则同样适应于汽车市场,而强者恒强,才是有效的马太效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