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M-i动力总成加持,比亚迪F5价格会更亲民吗?

2021年08月13日 17:3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比亚迪DM-i车型,如秦PLUS DM-i、宋PLUS DM-i等,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近日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我们看到了比亚迪F5的身影,在王朝系列车型出道之后,比亚迪F系列就渐渐没啥存在感了,如今全新车型F5作为代表“卷土重来”。

从外观来看,比亚迪F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大面积的横幅条格栅,大灯与饰条连为一体,整体精致感和时尚感都十分不错;F5的侧面线条流畅大气,车尾则采用了颇具辨识度的贯穿式尾灯,内饰虽还未知,但根据比亚迪一贯以来的稳定发挥,预计也不会差。

比亚迪F5的长宽高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可以预料到它的车内空间不会小。而在动力部分,F5将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未来的实际油耗表现十分值得期待。如今更有悬念的,是比亚迪F5的售价,它与秦PLUS DM-i,未来又会有什么样的“交集”和“摩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