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狐7月交付新车525台,连续4个月环比增长!

2021年08月13日 19:22:05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正在加载中...

日前, 北汽新能源旗下极狐汽车发布7月交付数据,7月交付量为525辆,环比增长90%。自上市以来,极狐汽车已经实现连续4个月环比正增长。

据了解,目前极狐汽车仍在努力拓展销售渠道。6月底,极狐汽车分别在杭州、深圳、济南、海口、西安、天津等多个城市连续完成10家网点建设;7月份,极狐汽车又接连在成都、天津、三亚、西安实现4城5店开业。

截止为止,极狐渠道开发团队已完成60家网点建设,覆盖北京、镇江、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杭州等24个重点城市。计划到今年底,渠道将扩展至全国40个城市,开业100家网点,2022年预计将累计完成150家门店的布局。

此外,在充电桩上,极狐汽车与国家电网联合正式开启全国首家公共充电网络即插即充服务。即日起,极狐汽车用户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国家电网公共直流充电桩使用“即插即充”功能,享受快速便捷的充电服务,该服务已覆盖219座城市6602个充电站42187根公共直流充电桩。

在今年上半年,电驹哥分别试驾了极狐阿尔法T和极狐阿尔法S。如果想了解阿尔法T,可以阅读《京沪长测ARCFOX极狐 阿尔法T,解决充电和续航焦虑还得靠大电池!》一文。

如果想要了解阿尔法S,也可以打开以下视频。而如果想快速了解这款车的性能配置,那请直接往下翻,阅读图文简介。

概括起来,极狐阿尔法S有这几个硬核性能:

1、708km续航。从数据看,93.6kwh电池组,轿跑车身,更低的风阻系数和低滚阻轮胎,都让它的续航水平进一步提升,超过了兄弟车型极狐阿尔法T SUV ,更超越了大部分同级车型。毕竟,目前电池容量超过90kwhd的电动车,市场上不超过5款。

2、轿跑掀背造型。集轿车、旅行车、SUV之长。当然,外观见仁见智,自己去看。但内饰设计、用料和做工都很用心,毕竟是麦格纳打造。20.3英寸超宽屏是4K清晰度,也非常酷。

3、操控超强。四轮驱动版搭载前后双电机,具有4.2s零百加速+弹射起步模式。另外,最重要的是这款车操控性能超级好,麦格纳打造调校的底盘操控的确牛。我觉得超越了绝大多数造车新势力。

4、博世2.5智能辅助驾驶。比之前增加了转向灯辅助变道,变道比较果断。自动泊车的车尾泊入,也非常好用。如果想体验更强的自动驾驶,就可以选择华为版,今年底交付。

总之,极狐是一款需要体验的车,体验后,你才会重新认识这个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