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货排面!红旗H9+参数曝光,车身尺寸“超级加倍”,气场超强

2021年08月13日 20:54: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红旗汽车作为国产汽车品牌,它走的是高端的路线,旗下的HS5、HS7和H9等都是产品力非常高的车型,特别是红旗H9,它的诞生对于国产自主汽车品牌是具有重大的意义的。它的设计、气质、做工都是可以和一二线豪华车型进行比拼的,而且不会落下风。在之前就传出了H9将会推出加长版车型,也就是红旗H9+,近日它的实车申报图也正式曝光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欣赏一下国货之光吧。

红旗H9+的外观设计基本上和H9是保持一致的,前脸还是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搭配上流水式的LED大灯,它的车身采用了红白双色的拼色设计,整体的辨识度是非常高的,气质依旧是端庄大气,红白的拼色车身更是增添了中国的典雅气息。

红旗H9+的定位会更加高端,它的车身尺寸也更大,新车的车身尺寸为5337*1904*1493mm,轴距为3260mm。车侧的B柱也进行了加长,车身线条非常流畅自然,还采用了许多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轮毂的样式也变得更加豪华尊贵。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造型,搭配上双边共双出的排气,看起来十分时尚大气。

内饰方面可以参考之前亮相的实车,整体的设计基本上和H9是保持一致的,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屏,车内的双色拼色设计搭配上钢琴烤漆和金属质感的面板进行装饰,内饰的用料和做工都非常上档次,质感也是相当到位的,整体营造了浓郁的豪华尊贵氛围。

空间表现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作为H9+,它的车身长度达到了5337mm,轴距也达到了3260mm,这比奔驰S级还要长,后排的座椅采用了独立式的设计,只有老板才有的享受和待遇。这么大的空间只设置了四座,说明它还是以行政商务用车为主,将乘坐体验提升到飞机“头等舱”的级别。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L的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8kW,最大扭矩为400N·m,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作为行政商务车的话,动力输出追求的不仅是快,更重要的是要稳。

结语:在国产自主品牌里很难找到一台车像红旗H9+这样尊贵豪华,它的定位也是比较高端的,竞品有奔驰S级、宝马7系等,红旗H9的价格在50万左右,而H9+的价格也只会更贵,毕竟它更像是为特定群体打造的,所以也不会只追求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