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网首发视频丨 几何C环海南岛日记

2021年08月14日 07:22: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正在加载中...

受到北纬18°阳光恩泽的海南岛深受国内外游客的喜爱,岛上热带雨林茂密,海水清澈蔚蓝,被生物学家誉为天然的“物种基因库”和最大的“自然博物馆”。这里不仅盛产美景,还有各种各样的美食让人流连忘返。

8月2日-4日,汽车情报新媒体邀请某航空公司机长作为试驾嘉宾,驾驶有“真能跑纯电SUV”之称的几何C,从海口出发,向东沿海南G98东线高速行驶,途经琼海、博鳌、万宁、陵水到达三亚。在三亚补电后,向西继续沿海南G98西线高速,途经乐东尖峰岭、东方、临高等地,一路“吃吃喝喝”,“茶饱饭足”后返回海口,全程616公里。

那么,几何C这款车到底怎么样?接下来,请跟随机长和我们的女主播,一起来检验几何C在高速、高温、山路、乡道等各种使用场景下的续航、性能、智能等各方面表现。同时,我们也将给大家分享一路的所见、所闻、所感,让您足不出户游(吃)遍海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