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全新轿跑大溜背酷似奥迪A7,网友:集齐KTV可以出圈了

2021年08月14日 08:03:02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虽然原定8月底开幕的成都车展延期举行,但是最新一期的工信部新车公告并没有掉链子,所以咱们就来看看又有啥国产新车即将抵达战场。

长安UNI-V

长安UNI系列继推出了两款SUV车型后,又将产品阵型扩张到轿车市场了,新车或将定名为UNI-V。前脸采用UIN系列无边际格栅设计。侧面整体线条十分流畅,配备了隐藏式门把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38/1430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

作为一款轿跑,大溜背设计肯定是少不了,似乎还吸取大厂的设计经验,这溜背相当的“溜”,并将配有电动升降的尾翼,整个车尾设计毫无违和感,这不禁让漫哥想起了灯厂的A7……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8千瓦,约188马力,最高车速将会达到205km/h。所以这么高的颜值,大伙期望会匹配哪款变速箱呢?

比亚迪F5

比亚迪这边也申报了一款全新轿车F5,难道重新激活曾经叱咤风云的“F”系列?新车采用有别于在售轿车设计元素,其中前脸上半部分跟海豚类似,而下方格栅则相当夸张,内部则以虚线式元素进行点缀,还用上了全新的品牌LOGO。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BYD472QA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输出功率与秦PLUS DM-i保持一致,最大功率为110马力。

吉利帝豪L

看来国内几大车企都要推轿车,在全新帝豪即将上市之前,吉利又申报了一款帝豪L,该车似乎是帝豪GL的改款,前脸和车尾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尤其是车头的,有股浓烈的丰田味。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5/1815/1478mm,轴距为2700mm。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结构,中央有着黑色的装饰条点缀并上方镶嵌品牌字母LOGO,另外还有翘起的鸭尾设计。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

领克09 PHEV

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领克09 又现身工信部了,而此次申报的车型为PHEV插电混动版本,新车外观相比此前已经曝光的普通版本没啥大变化,只是尾部多了“PHEV”的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配备一套基于2.0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将会匹配8AT变速箱。而在电动机的加持下,新车将能够实现四轮驱动。

荣威

陆地动物已经被玩坏了,各大车企又开始用上海洋生物,继比亚迪海豚之后,上汽荣威又拿出了“鲸”,新车采用荣威全新“律动唤醒”设计理念,类似封闭式直瀑进气格栅造型,搭配两侧搭配分体式大灯,整体相当有未来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2/1903/1691mm,轴距2765mm。同时,C柱还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显然这就是一款轿跑SUV,尾部横贯式分体组合尾灯设计十分有辨识度。

尽管新车外观设计比较前卫,容易被人误以为是新能源车型,但这是一款纯燃油SUV车型,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马力。

五菱凯捷

自上市以来,五菱凯捷就在MVP市场站稳脚跟,长期位居销量榜前列。而被人诟病的是那款1.5T发动机,因为最大输出功率只有147马力,也只是勉强够用。毕竟全系列最大排量的涡轮发动机也就这个了。

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动力源“万年不变”的五菱也终于进行了补强,根据五菱凯捷的申报信息,新车将会配备一款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77马力的1.5T发动机。另外,新车外观还进行了优化,显得更加有质感。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