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月新能源销量Top15!比亚迪占了5款,奔奔EV挤进前三​

2021年08月14日 10:1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新能源汽车应该是7月份唯一一个还可以笑着面对的领域,同比实现了169.4%的增长。而从目前公布出来的前15款车型明细来看,确实大部分车型的表现都比较不错,比起往年同期上涨明显。国家一直在推进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各车企更是不遗余力,产品本身素质有了极大的突破,相对应地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具体来看,7月份新能源销冠依然是被五菱宏光MINI夺了去,这款车型凭借着低廉的价格打通了市场,事实上它覆盖的用户群体极其广泛,它不仅仅可以是预算有限的年轻人的第一台车、也有可能是某些家庭的第二辆代步车,上班通勤、买菜接送小孩、短途出行购物等等,只要有一定充电条件,五菱宏光都是一款可以闭眼入的产品。

五菱宏光MINI的火爆,也给其他厂商带来了启示,原来这个过去被老年代步车统治的细分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潜力,长安汽车反应迅速,立马给奔奔EV(奔奔E-Star)安排上了国民版本,低至2.98万元的价格同样亲民,而在今年我们也确实可以明显看到这款车型不断刷新自己的销量极限,7月份以8701台的数据实现了251.3%的增长,排到了第三。

另外,这个榜单中最值得一提的品牌可能就是比亚迪了,总共占了4款车型,分别是秦PLUS DM-i、宋DM、汉EV、秦PLUS EV以及元EV,秦PLUS DM-i甚至拿到了第二名,可见消费者对比亚迪这套超级混动技术认可度很高。

汉EV的销量达到5592辆,增长幅度364.1%,在20万级以上的国产轿车中,比亚迪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另外元EV虽然只有3785辆,但增长率也高达110.2%,7月份新款降价3万多是重要推力。

理想ONE作为一款增程式电动车,7月销量也达到了8589辆,在30万级市场这个数字不错了,比起蔚来三款车型加起来都要更高,目前来看应该不少人会觉得增程式混动的实用性比一些纯电动车型都要高。

另外,特斯拉Model 3在7月份表现似乎并不如意,仅卖出6477辆,6月份该车销量高达2.1万多辆,而Model Y直接跌出了榜单。不过据悉特斯拉在7月份出口销量首次突破了2万辆,为何优先国外市场不得而知,是否因为国内销量确确实实正在下降?但总之那些正在等待提车的消费者估计会很不开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周子敬 PA02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