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五菱凯捷曝光,全新格栅,动力升级,10万级最具性价比MPV?

2021年08月14日 11:30: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随着国家二胎、三胎政策的开放,许多紧凑型MPV逐渐成为了很多家庭关注和选择对象,而五菱凯捷刚上市不久便赢得不错的销量,成为了比较热门的车型。这不,五菱公司趁热打铁,即将发布新款车型。近日,我们从工信网获得了新款五菱凯捷的申报信息,从公布信息来看,新车的外观有所改变,同时车辆的动力有了一定的提升。

新款五菱凯捷对前格栅做了改动,从横条状格栅改为更大气的点阵装格栅(可能是可选,或提供两种前脸,这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与前大灯连为一体。雾灯下的格栅还新增了镀铬饰条的点缀,进一步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精致感。车身的侧面基本沿用现款的设计,流利的线条为车身增添了几分运动感。两组尾灯中间新增了装饰板,后保险杠新增了镀铬装饰,整体上比较简约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用同级别车型宋MAX 2021款升级版车型作为参考,宋MAX的长宽高分别是4710/1810/1680mm,轴距2785mm,相比之下五菱凯捷的尺寸更大,空间更足一些。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T发动机,型号为280T(是的,你没有看错,这是型号而非动力标识,老款型号为LJO),最大功率提升至130kW(老款车型为108kW),在动力上有所提升,也高于宋MAX的118kW。预计这台发动机也将大规模取代上汽通用五菱原来的1.5T发动机。

新车还将在配置上提供全景天窗、前格栅、后组合灯等多种配置的选装,其中另一种车轮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参考现款车型的售价为8.58万元起,同时还有终端优惠,小编预计新款五菱凯捷依旧会主打性价比,以比较亲民的价格上市开售,所以或许与现款价格出入不高。它会成为最具性价比的10万级MPV吗?如果价格合适,你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