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赛博朋克版申报信息曝光 对标奔驰G级 30万贵吗?

2021年08月14日 12:05:03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到底是什么样的一款车,能够让这么多见多识广的汽车圈老司机们,等在屏幕前面许久,就为了能够抢到TA的一个名额。而更多的人只能收获失望,短短一个小时的时间内,3000台全部抢光,据说还没等到实车,一个排号就可以卖到5位数的价格。

对,这就是在上海车展中露过面的坦克300赛博朋克版,这个颠覆了之前人们对国产车的固定印象的车子,一个小时内就已经被抢购一空。而最近工信部公布了一组基于坦克300改装而来坦克300赛博版申报图,这意味着,你很快就能在路面上看到TA了。

在工信部的申报信息中,这款车的尺寸为4679*1967*1958mm,轴距为2750mm。相对于普通版本的坦克300,TA因为加入了改装套件,所以造成视觉上的宽体视觉感。

如果不是Ta前面那个清晰的坦克Logo,你会觉得Ta可能是个全新的车型,绿色的荧光线条作为Ta的装饰,搭配上前脸非常有辨识度的圆形LED大灯,是个硬派的样子。但其实TA最好看的地方则是下方极其夸张的保险杠设计,当时在上海车展中看到时,保险杠上还有一个“Y”字形的灯组,不知道量产版会不会有?

侧面来看,本就突出车身的轮眉,采用与车身相同颜色设计,配合突出的侧裙,整体偏公路化。而车尾则是有一个外挂小书包,并且TA的方形可以让Ta不再只是装上轮胎,而是可以当作储物间。新车尾部下方的保险杠与前脸的设计相呼应,也是极尽夸张的造型,真是凶猛。

动力方面,坦克300赛博版搭载型号为E20C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峰值扭矩为387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鬼斗车观点:据说这款车的售价是30万,内饰更是堪比奔驰G级,现在我就想知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再上一些数量,我想买,你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