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冠军首选!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20.99万元上市

2021年08月14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越野,一个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词。

如今喜爱越野的男人逐渐增多,甚至一部分都达到了“中毒”的程度。作为中国专注于越野的的北京越野在2017-2019年,北京越野BJ40征战环塔拉力赛,创造三连冠的传奇伟业;今年,其更为国出征达喀尔拉力赛,包揽新人组冠、亚、季军,以一己之力扛起中国越野荣耀,这款车已经不单单是一款产品,而是一种荣耀,一种身份的象征。

今日(8月12日),北京越野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上市,全球限量2021台并且都有自己的专属编号,市场指导价为20.99万元。新车整体设计延续在售车型的设计,保持方正硬派的设计风格,动力部分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机。

那么,这款拥有无比光环的新车,有何亮点呢?

15秒新车亮点解析!

1、"开机即荣耀",环塔专属标识触手可及

2、2.0T+8AT的黄金动总组合,提供165千瓦最大功率和380牛·米峰值扭

3、最强中国越野素车:离地间隙220mm,接近角达37°、离去角达31°

4、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硬派越野车

5、“悦野圈APP” 打通智慧车联+悦野圈

外观部分,BJ40环塔冠军版整体造型方正硬朗,前脸部分搭载五孔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以直瀑式样式进行填充,看上去十分霸气。前大灯组采用圆角矩形设计,直接与前进气格栅融合,完整性较强。作为新增车型,新车采用专属的“暴风灰、大漠金”车身颜色及增加专属徽标等。

侧面来线条平直,充满硬派感。车尾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竖状设计,外挂式备胎造型十分硬朗。越野部分,其带有37°接近角、31°离去角,以及220毫米的最大离地间距。

内饰部分整体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定调整,采用深色的色调方案,并在中控台诸多部位加入镀铬元素点缀,搭配带缝线的座椅及专属LOGO。此外,新车将配备车内多色氛围灯、副驾把手氛围灯、脚部空间照明灯。

值得注意的是, BJ40冠军版还首次搭载了车载微信,与手机微信同步在线,还能组队出行、越野路书等,方便队友之间实时沟通互动;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只需“动动口”就能实现导航、多媒体等功能,让越野爱好者专注享受越野带来的征服快感。

智能配置方面,BJ40冠军版支持远程控车。通过悦野圈APP就能实现打火、开关空调、解闭锁等功能。

一方面,悦野圈APP拥有海量的越野行业资讯和丰富的越野行业周边,用户不仅能够在APP上获取最专业的越野知识与技巧,也能够以最便捷的方式满足其他日常需求,长远来看,其有望成为众多越野爱好者用车的首选平台。

另一方面,悦野圈APP庞大的社区生态构造,也能够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一个专属的生活舞台。在这里,他们可以与同行分享、交流越野知识,进一步拓展自己的朋友圈,挖掘生活的另一面。

此外,越野爱好者们还能够在悦野圈APP的帮助下,加速完成自己从“关注越野”到“喜欢越野”再到“成为越野专家”的人生理想,以越野为载体,最终完成生活方式的升华,发现更美好的自己。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采用蜂巢2.0T涡轮增压汽油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8AT自动变速箱。越野配置部分,其搭载的分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前后轴硬链接,在4L模式下扭矩放大2.542倍,同时还装备有前后机械差速锁。

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被被称为“最强越野素车”,其传承了北京越野纯正越野基因,无论是车身结构还是越野性能,都堪称专业越野的顶格配置,素车一步到位即可撒欢。

值得一提的是,轻量化前桥设计助力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减重23.7%,扭矩载荷达到4000Nm,突破性的提升了12%,并且散热性能提升170%,经过多次可靠性试验,带来更高标准的卓越性能。

写在最后

“唯一永远不改变,是不停的改变”。时代的进步让人们的需求在无时无刻地改变,无论是在上海车展登场的“天团”阵容,还是全新一代BJ40环塔冠军版、BJ80 探月版的首秀,亦或是悦野圈APP的推出,我们都可以看到,北京越野这个中国越野的头部品牌,正以越来越丰富的产品和生态,来拉近与用户的距离。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北京越野势必能带给用户更多的惊喜,引领用户和行业走入下一个全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