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电区房”用户覆盖率已超三成

2021年08月14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截止7月31日,蔚来“电区房”全国用户覆盖率已经超过三成(30.9%)。在7月9日首届NIO Power Day上,蔚来官方第一次明确了“电区房”的定义:距离换电站3公里以内的住宅即属于电区房范畴。而“电区房”覆盖率的持续增长,这也意味着蔚来用户充电将会更便捷。

汽车之家

从上表可以看出,蔚来“电区房”用户覆盖率在今年1月份还仅20.3%,到了7月份已经达到了30.9%,增长速率还是非常高的。根据规划,2025年电区房覆盖率将会达到90%。除此之外,蔚来“车站比”也在不断下降,即单个换电站平均服务的用户数,数值越低代表换电站越丰富。

汽车之家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8月8日,蔚来已经建成了352座换电站。而根据规划,蔚来计划在2021年内全国累计建成700座换电站,至2025年底全球建设超4000座,其中1000座位于中国市场以外。(文/汽车之家 侯明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