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Mini,8万多即可买顶配——2022款欧拉黑猫、小野猫上市

2021年08月15日 06:59:02
分享到:

8月14日,恰逢七夕佳节。2022款欧拉黑猫、欧拉小野猫正式上市,两款车在外观方面都走了可爱范的路线,作为七夕节的礼物再合适不过。

其中2022款欧拉黑猫售价6.98-8.48万元;

2022款白猫升级版售价7.18万元,小野猫版售价7.98-8.88万元。

两款车都是的顶配车型都只在8万元左右,如果是选购家中第二辆车作为日常代步使用,小巧好开的黑猫、白猫都是拥挤大城市中出行的不错选择。

2022款欧拉黑猫产品力全面提升,全新喵眼式LED大灯、喵系轻奢内饰,更有丰富的色彩选择。

智能科技方面拥有17.25英寸智能双联互动大屏、全生命周期FOTA升级、双向行车记录仪等配置,更有全场景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60°全场景泊车系统等贴心配置。

作为全新的原厂改装车型,欧拉小野猫外观更加酷飒激进,满天星前脸搭配酷炫尾翼、流瀑尾部,运动范十足。

搭载23寸一体联屏,支持双屏互动。新增定速巡航、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中央座椅扶手等实用配置。

配有6个安全气囊、360°全景影像、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AEB自动紧急制动,另外,高配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

欧拉将自己定位为“全球更爱女人的汽车品牌”,欧拉此次发布活动深度联合众多跨界资源,首次以时尚主理人身份推出黑白“双猫”两款时尚单品。

综合来看,在当前的7-8万元价格区间内,欧拉黑猫、白猫车型在实用之余凭借时尚可爱的外观设计,在女性用户群中成功圈粉。小巧的尺寸配合电动车轻盈的加速体验,在日常驾驶中也更加得心应手,如果您正在这个价位区间选购,欧拉黑猫、以及白猫小野猫版车型值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