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神兽成都车展首发,比哈弗H6还帅气

2021年08月15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哈弗的SUV在国内具有极高的热度,在即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哈弗全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将正式亮相,先不说它的外观、内饰,就凭这个名字,就先吸引了一波热度了,这款车的概念车在上海车展上亮相过,不过量产版本还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

哈弗神兽从外观来看,极具家族辨识度,格栅的设计极具科技感,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科技感十足。哈弗神兽的申报尺寸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抛开官方对它的定义,从车身尺寸来看,神兽定位为一款中型SUV,轴距与哈弗H9相同,都是2800mm。

哈弗神兽的内饰同样也是科技感十足,最吸睛的还是12.3英寸+14.6英寸组合的双联屏设计,取消了常规的物理按键,哈弗神兽搭载了咖啡智能系统,内置高通的8155芯片,使得哈弗神兽具备个性化语音交互、全场景智能交互等功能。哈弗神兽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比较新颖,还换装了怀挡式换挡。

哈弗神兽从命名到外观最后到内饰设计,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是针对年轻市场推出的一款中型SUV,所以在配置方面哈弗神兽也是绝对不俗的,神兽还配备了全景天窗,A柱上摄像头意味着它具备疲劳驾驶检测、身份识别等功能,同时还配备了HUD抬头显示功能。

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光的动力信息显示,哈弗神兽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除此之外,我们猜测神兽还有望搭载柠檬DHT混动系统。

编辑点评:令人不可思议的是,哈弗真的将这款全新SUV定名为哈弗神兽,提到神兽编辑想到了上古十大神兽,还有综艺节目里调侃“谢广坤”的地中海,八字胡,上古神兽广坤叔....好了,闲话少叙了,这款哈弗神兽在命名上胆子很大,这样的命名方式,GET到年轻的点上了,相信很多年轻消费者会喜欢,期待神兽的正式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