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观L也降价了,上汽大众“虚”了

2021年08月15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去年一年,上汽大众一直被一汽大众压着,直到现在也没怎么缓过来,帕萨特、途观等车型的接连"折戟",上汽大众目前能够看过眼的估计也只有新朗逸了吧。

前不久,我们已经说过,新款帕萨特和途观L已经开启预售,但是并没有可以参考的预售价格,而我们又发现了新款帕萨特的疑似售价,共7款配置车型,16.8万-24.5万元,如此,和现款相比全系车型均有降价,最高达3.8万元。

帕萨特改款真的是下血本了,且等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吧。

除此之外,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新款途观家族的疑似售价也被曝光了,其中途观L的售价区间为19.9-26.9万元,全系降1.68万元,而途观X的价格区间则为22.1-28.1万元,相当于全系优惠了2.49万元。

从价格上来看,这次改款的新款途观,上汽大众也是给足了诚意,坐等上市,而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8月20日正式公布上市价格,最终还是以官方价格为准。

可以确定的是,新款途观L采用了和途观X同款的前脸造型,同时也都更接近途昂家族,其镀铬中网格栅和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当然还有双L型日行灯,并且下方的进气格栅也十足张扬。

至于尾部的四出排气布局,还是用来装饰唬人的,途观X也依然为动感的溜背造型。

而新途观的内饰相较于外观变化就少了,主要是智能化配置的升级。至于动力方面,全新途观L配置调整,取消1.4T版本,全系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和162kW。

写在最后:一个是帕萨特,一个是途观L,可算是上汽大众的左膀右臂了,如此改款下来,我们且看它们的市场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