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莱威磷酸铁锂版申报图曝光,动力微调,与宏光MINIEV怎么选?

2021年08月15日 19:33: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小编最近在工信部发布的信息中发现了一组荣威科莱威磷酸铁锂版的申报图,新车换装了磷酸铁锂电池,电动机的参数也进行了微调。小编不由得想到了和新车车型类似的五菱宏光MINIEV,两辆车谁会更胜一筹呢?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基本一致,造型比较简洁,封闭式的前脸,两侧的圆形大灯透露出了几分可爱,为车头增添了几分灵气。车尾的尾灯组配合后包围的C形设计,与车头形成呼应,为车身的整体性提升了不少。相对而言,科莱威更偏圆润,宏光MINIEV更显方正,但具体喜好因人而异。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3140/1648/1521mm(配备鲨鱼鳍天线1531mm),轴距为2000mm。宏光MINIEV的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尺寸上科莱威比宏光MINIEV更大一些,因此车内空间相比起来也会更足。

根据申报图上来看,新车将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搭配最大功率为33kW的电动机。而宏光MINIEV搭载的是最大功率20kW的电动机。对比之下科莱威要比宏光MINIEV的动力更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配置上提供轮毂、前雷达、异色车顶、车身异色前后保险杠、乌黑色鲨鱼鳍天线等多种选装,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在售价方面,官方目前还没有给出有关科莱威磷酸铁锂版的售价信息,但想来价格在现款的基础上应该不会有太大调整。相比宏光MINIEV,科莱威在空间上和动力上都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在外观和价格方面稍有劣势,如果是你,你会如何选择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