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每公里两毛不到,15万就能落地的绝佳代步机器

2021年08月15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6月新能源车销量达到100.1万辆,同比增长218.9%。从市场表现来看,新能源车型现在逐渐成为众多意向购车群体的新选择。

其实以懂哥的试驾经历来讲,新能源汽车是目前绝佳的代步机器。撇开驾驶体验不谈,新能源车型在用车成本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以懂哥家附近的充电桩为例,平时充电费用1.5元/kWh,使用下来,新能源车型每公里花费两毛不到,远低于燃油车。当然,买新能源车的前提是要充电方便,如果你的条件允许,那就来看看这几款车型吧,品牌响、产品给力,而且15万就能搞定。

01

Aion S Plus

厂商指导价:13.96-17.26万元

推荐车型:70科技版

电池能量(以推荐车型为主):58.8kWh

续航里程(以推荐车型为主):510km

广汽埃安目前共有5款在售车型,但卖得最好的却是Aion S。作为广汽新能源(广汽埃安之前的称呼)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下的首款车型,Aion S的出现可以说给到众人一个大惊喜,凭借着一鸣惊人的效果,Aion S在新能源车型市场上获得不俗的表现。上个月,Aion S年度改款车型Aion S Plus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改款车型,Aion S Plus所带来新鲜感并不亚于刚上市时的Aion S。

Aion S Plus的外观融入了ENO.146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表现还是能给到消费者焕然一新的感觉;最新加入的14.6英寸中控大屏,视觉效果的确很突兀,但实际感受却并非如此;内饰部分的用料依旧舍得下本,而且做工值得称赞。除了以上改动之外,Aion S Plus还配备了广汽埃安“弹匣电池”,只不过该项配置的加入并没有提升续航里程。

02

比亚迪秦PLUS EV

厂商指导价:12.98-17.48万元

推荐车型:500KM 尊贵型

电池能量(以推荐车型为主):57kWh

续航里程(以推荐车型为主):500km

说到新能源车型,如果不提及比亚迪的话,那显然是说不过去的,这个在中国新能源市场上有着非一般地位的品牌,它的一举一动可以说都牵动着整个大家的目光,秦PLUS EV的出现就是如此。当秦PLUS DM-i一炮打响后,比亚迪便乘热打铁推出了秦PLUS EV版车型。

秦PLUS EV版车型采用了比亚迪最富盛名的磷酸铁锂刀片电池,该电池在结构做到了创新和突破,不仅在续航上能够媲美三元锂电池,同时它还更加安全、可靠。然而,电池类型上的突破并不足以掩盖其动力表现羸弱的特性。秦PLUS EV顶配版车型虽然135kW的总功率以及280N·m的总扭矩,但是超过1.8吨的整备质量,依旧使得它在在中后段的加速表现上有些不足。

03

几何A

厂商指导价:11.87-18.87万元

推荐车型:A600 立方版

电池能量(以推荐车型为主):70kWh

续航里程(以推荐车型为主):600km

几何汽车,这个背靠着吉利汽车这颗大树的新能源汽车品牌,在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表现可以说是差强人意,到目前为止旗下仅有两款车型,几何A和几何C,如果以26个英文字母为标准的话,它的发展进程可以说是非常缓慢。但好在这并不影响它的产品品质,在纯电紧凑车型市场上,几何A还是很“能打”的。

几何A的驾驶模式并不是多,仅有ECO和SPORT两种可选,但除此之外,它却还有着三种能量回收力度可调以及三种转向助力可调。虽说整体操作有些复杂,却能让不同的驾驶者调整到更为合适的驾驶模式。几何A的加速感受与以上两款车型很相似,完全就是家用车的调校,6.9秒的破百成绩,在纯电车领域中依然算是很慢的存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