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超2.7米,皮实耐用空间大,这台SUV落地不到10万!

2021年08月16日 10:02:01
分享到:

2021款宝骏530定位于紧凑型SUV,外观造型大气硬朗,运用了宝骏家族设计语言。多边形大尺寸前格栅配合内部点阵式星辉造型,整体造型协调舒展。标志性的大灯让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灯组内部采用远近光一体式透镜大灯,点亮效果极佳。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30

全系车型均采用卤素大灯照明。手动尊贵型和CVT尊贵互联型还带有连贯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及卤素车前雾灯,十分吸睛,很有辨识度。并且全系还带有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来看,一条腰线从前灯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提升了整车的视觉长度。同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配合双色密辐式轮圈以及黑色轮眉饰板,让该车更加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尾部造型饱满,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90/1835/1750mm(6座及7座版车型长度为4695mm),轴距为2750mm,而同价位其它竞品大多不到2600mm。在车内空间的大小上,宝骏530的整体表现优势非常明显。

内饰使用大量平直线条进行勾勒,与外观设计相呼应,车内的做工及用料比较值得肯定,使用大量皮革材质进行包裹。中高配车型采用了10.4英寸的竖置中控大屏,科技感得到明显提升。这块10.4英寸的液晶竖屏是内饰部分的“重头戏”,分辨率为960*1280dpi。通过手机App“新宝骏车联”连接车机,实现“手机即车机”的全新智能交互体验,在行车中可以更方便、更简单的使用。

方向盘为三辐样式设计,中高配车型均搭载了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尊贵型及CVT尊贵互联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触感细腻。哑光镀铬装饰的应用,也为其增加了几分精致感。宝骏530采用了全电子显示科技组合仪表,显示清晰度尚可,读取数据也很直观。

座椅布局方面,提供2+3、2+2+2、2+3+2三种布局的5/6/7座车型,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座椅的多种需求。手动舒适版车型采用带有高度调节的织物座椅,其它车型则使用仿皮材质进行包裹,椅垫柔软又厚实,舒适度值得称赞。CVT尊贵互联型还配备有驾驶席6向电动调节功能,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功能为全系标配。且后排地板相当平整,提升了乘客的脚部空间表现。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放倒后的后备厢地板平整度不错。

动力方面,宝骏530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最大功率为147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与之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及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

推荐车型:2021款 全球车周年纪念版 1.5T CVT豪华型 5座

10万元以内的指导价,宝骏530除了常规的5座版本车型,同时还拥有6/7座车型,这能让更多用户根据自身需求,进行更多的选择,性价比不错。2021款宝骏530还提供了更加炫酷和实用性很强大的大屏幕车机系统,这个配置的加入也能更加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车系中比较推荐CVT豪华型 5座,这款5座车型既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松性,也给后备厢提升了更大的储物空间。一般家庭日常生活用车过程中6座和7座的利用率较低,因此,比较推荐5座车型。CVT无级变速箱优劣势明显,平顺性非常出众,同时缺少驾驶乐趣,配合整个动力总成,日常驾驶响应灵敏,注重驾驶舒适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