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说欧尚X7 PLUS 是最值得期待的新车之一

2021年08月16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笑寒松

此前,随着“当红一代”口号的出现,长安欧尚X7吹响了的进军家用SUV市场的号角,作为当时长安欧尚的又一主力军,欧尚X7进入这一细分市场领域后,开始“冲锋陷阵”,打下了的不小的江山,不过随着“战争”的激烈程度升级,就需要更有实力的选手为长安欧尚“征战沙场”,于是欧尚X7 PLUS出现了。

作为开启长安欧尚PLUS时代的首款车型,欧尚X7 PLUS亮相之日起,就备受关注和期待,那么这个官方宣称的“四好男人”为什么值得期待呢?是它采用的“新自然美学设计”的设计语言,以前脸的双层格栅设计,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以及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深深的吸引你的目光吗?我想答案肯定YES。

毕竟,颜值就是正义,虽然这句换太过夸张,但也恰如其分,当然,相比娱乐圈一些只有颜值,但却没有实力的顶流明星而言,长安欧尚X7 PLUS可不仅仅是个花架子,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也更加贴心,欧尚X7 PLUS秉持“观感舒适、触感舒适、听感舒适、体感舒适”的设计理念,以10.25寸液晶仪表与12.3寸液晶中控组成的一体式超清大屏“先声夺人”而其中内置的全场景OnStyle3.0 版智控车机系统,能够覆盖120个用车场景、20种方言识别,通过智能语音说话就可以实现空调设置、导航调节、门窗开关等操作

当然,“贴心”不止于舒适,还在于安全的守护,长安欧尚X7 PLUS配备了同级唯一的柔性副车架,并且搭载了例6毫米波雷达以及车机云眼后视仪,让你看得清,行的稳,当然,除了要驾驶的安心,更要行的舒心,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由77GHz毫米波雷达系统加持的ACC自适应驾驶系统,可实现自动跟车随走、后追尾预警等驾驶功能

空间上,在长安欧尚X7 PLUS的尺寸为4730*1870*1720mm,超长轴距2786mm,尤其是二排空间,140mm的腿部空间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此外,后排的纯平地板让舒适度再次升级,以及根据国人身材数据“特供”的座椅,能给颈、背、腰、臀等位置提供更多支撑。

动力方面,“蓝鲸”动力加持的欧尚X7 PLUS,搭载了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传统匹配了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配合独创的“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让激情即刻迸发。

【写在最后】

下半年,车企的新车“大乱斗”也即将开启,但是在这么多新品中,谁又能成为其中的黑马呢?值得期待,但目前来看,欧尚X7 PLUS是其中最有潜力的产品之一,相信它会带给我们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