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延期两天!你期待的众多新车有希望亮相啦!

2021年08月16日 10:30: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此前因为国内疫情的原因,成都车展宣布车展延期通知,就在大家都心灰意冷的时候,在8月12日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正式宣布:原定于2021年8月27日-9月5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办的“第二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改期至2021年8月29日-9月7日,举办地点不变。

成都车展作为国内四大车展之一,截至目前已经举办了23届,而每年牵动所有汽车爱好者的车展展会有上海车展、成都车展、广州车展。这三个展会每次举办都会迎来不少新车型,汽车品牌也更愿意在这三场车展中亮相自己的新车型。

从去年成都车展的数据来看,去年举办了近50场汽车品牌发布会,有69款新车首发亮相,其中全球首发的新车就有22款,全国首发36款。车展中发布新车是重头戏,在发布新车之后的几日销售汽车也是重头戏,每次车展中汽车厂商都会带来不小的优惠,在去年成都车展中展会共产生三万多台汽车订单,成交额已经超过了60亿元人民币,可想而知,车展对汽车品牌的诱惑力有多大。

在今年成都车展中,我们将会看到全新的坦克600车型,这款车大家早已垂涎已久,此前这台车的谍照也在网络中有所曝光,整体外观样式和此前哈弗H9的渲染图非常相似,已经没有了坦克300的那种硬派越野风格,显然这款车是一款追求舒适取向的SUV车型。

哈弗神兽也是今年成都车展的亮点车型,因为这台车采用了更加有别于其他哈弗车型的外观设计,根据可靠消息称新车的动力总成和内饰设计也将会有比较巨大的改变,并且这台车上市之后对哈弗品牌的整体售价已经品牌影响力也会有向上提拉的效应。

比亚迪海豚是比亚迪已经“蓄谋已久”的全新车型,这台车整体尺寸和我们熟知的本田飞度相差无几,这台车也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并且车身配色也非常多元化,这台车要比五菱宏光MINI EV更加高端一些,面向的人群也更加宽泛一些。

在成都车展将要亮相或上市的新车非常多,毕竟这是一次盛大的国际汽车展会,有关于更多车展的新车信息,我们会在车展到来之际为大家一一详细介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