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思域即将上市,全系1.5T,内饰大升级,想买的一定要等

2021年08月16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思域不仅仅是本田产品序列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同时在全球轿车领域的地位也举足轻重,将近50年的进化史中,累积销量突破了2500多万。10代思域应该国内最为风光的一代,甚至还被消费者奉为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超跑"神车,也是少有的能在家用市场做出业绩的运动化车型。虽然10代思域已经走到了生命末端,但是上半年依然达到了超6.7万的销量,可见其竞争力强大。事实上,11代思域在海外部分地区已经率先上市,在今年也将于国内正式发布,随着新一代车型的到来,思域的命运又将如何呢?

全新思域的变化最初可能并没有人预料到,一举打破了先前那种夸张个性的印象,这一代车型似乎柔和了许多,线条也不再那么张扬,侧面看起来更有几分小雅阁的气质。前格栅处翻折的设计来源于本田最新家族化元素,立体感更强,在海外新飞度上面也有出现,对于制造工艺的要求可能会更高,这次国产思域同步采用也有些意外。当然,在前后包围的处理细节上还是展示出了应有的运动气息。

国产版本的内饰图尚未公布,不过可以参照海外版,变革比想象中更大,不再是原来那种非对称式设计,简洁的中控台使用了横向布局铺开,视觉上更加一目了然,本田还是细节的打造上面花费心思,比如镂空式的空调出风通道,拨杆式的风向调节,都展示了设计与工艺上的精巧之处。悬浮式中控屏幕也是首次出现在车内,并且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科技氛围大为提升。

全新思域的长宽高分别为4674/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车长与轴距都得到了加长,特别是35mm轴距的提升,应该会对后排乘客带来更宽敞的腿部空间,乘坐舒适度有望提高。

至于动力系统,这一代思域将不再提供原来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全系搭载1.5T动力,最大功率有129马力和182马力两种,传动系统或将继续匹配CVT变速箱。

不难发现,本田对思域的定位发生了一定转变,比起过去那种纯粹运动个性的设定,全新一代思域会更加注重于家用化的打造,而内外风格上的变化也符合这种思路,而且这套设计不仅仅年轻人会喜欢,喜爱雅阁但预算稍微紧张的消费者应该也非常能接受,所以全新思域辐射到的用户群体会更加广泛,如果不急于用车确实值得一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