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字超威LINKplat (领科)|行业首个全球级工业互联网云平台,开启智能制造新时代

2021年08月16日 12:35:01
分享到:

8月12日,超威发布超威“VEA”&“LINKplat”双子星平台,并宣布其正式启用。

作为超威全球级技体验架构和行业首个工业互联网平台,超威VEA威翼技术架构( 点击了解详情 )和超威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一经发布就引起了行业各界广泛关注。

今天,我们重点来聊聊超威 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以下简称“LINKplat (领科)”)。

LINKplat (领科) 智能制造云平台简介

LINKplat (领科)是超威对互联网工厂模式的简化软化与云化和数字化、产品化,自主研发的智能制造云平台。

这是电动车行业第一个以用户为中心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LINKplat智能制造云平台,LINKplat音译“领科”,寓意超威的领先科技;LINK是链接的意思,也意指实现超威旗下工厂互联。

数字超威LINKplat领科智能制造云平台

创行业先河!

每一只电池都饱含科技!

作为电池行业领先企业,超威集团荣获国家级制造业冠军等多个殊荣。早在2012年,超威就开始建设互联工厂,从工业制造走向了产业制造,从大规模制作转型大规模定制,变产销分离为产销合一,形成了落实供给侧改革和转型智能制造模式的实践路径。

经过数年的发展和积累,超威拥有深厚的技术底蕴和领先的科技,在探索动力电池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推出了行业首个工业互联平台——LINKplat (领科)。

科技超威:数字化和智能化

纵观制造业的发展,我们可以分为从手工作业到机械化和自动化的升级迭代。

但是,面对飞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必然的结果。

在顺应时代发展的进程中,超威推出新一代制造模式:智能化。

|设备现代化的进程

随着制造业自动化发展的到来,较比传统的机械化,自动化拥有效率更高,范围更广的优势。

从自动化到智能制造,再到互联网工厂模式转型,设备现代化的进程是必不可少的。

*超威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推动设备现代化,不仅可以将人类从繁重的体力劳动、部分脑力劳动以及恶劣、危险的工作环境中解放出来,还能提高生产效率,实现精准生产等优势。

因此,多年来,超威在发展智能制造的同时,紧跟设备现代化脚步,不断引进新的生产设备,通过不断的探索,实现从机械化到智能化的转型,并致力发展中国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

得益于多年的积累,超威在全国拥有13家子分公司及智能制造生产基地。

LINKplat (领科)生来便拥有着超威的品牌优势、平台优势、 模式优势、创新优势和资本优势。

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可以简单的概括为四层:资源层、平台层、应用层和模式层。

从最基本的资源开始,LINKplat (领科)有利于企业开放聚合集团资源,实现各类资源的分布式调度和资源匹配。

平台层面,则可以更好的支持工业应用的快速开发、部署、运行、集成,实现工业技术软件化。

到了应用层面,LINKplat (领科)可为各互联网工厂提供具体应用服务,形成全流程的应用解决方案。

最后就是模式层,依托互联网工厂应用服务,来实现模式创新和资源共享。

从四个层面,通过将互联工程模式产品化、社会化,超威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将互联工厂生态系统中交互、定制、研发、采购、制造、物流、服务7个全流程节点,输出为7个可以社会化复制的系统应用。

并且包括协同创新、众包众创、 柔性制造、供应链协同、设备远程诊断维护、 物流服务资源的分布式调度等全流程的应用解决方案。

以此来帮助企业实现全流程的业务模式革新,精准抓取用户需求、 精准生产、实现高精度、高效率的的大规模定制升级转型。

基于超威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超威可以提高产品生产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延长产品寿命减少排放、提高产品质量可靠度,让超威新一代产品综合竞争力提升15%。

这便是超威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

超威 LINKplat (领科) 工业互联网平台

可将超威13家

智能制造生产基地互联

以领先的科技水平

实现数字化智能制造

超威将致力于成为

中国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