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5T混动系统,定位轿跑SUV!哈弗H6S实车曝光

2021年08月16日 13:45: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最近,乘联会已经公布了7月份汽车销量情况,从各细分市场的车型销量排名可以看到,冠军位置依然没有发生变动。其中的SUV细分市场销量榜单中,哈弗H6在7月以24476辆、同比增长14.5%的成绩继续位居榜首的位置,并与竞争对手拉开了不小的差距。

除此之外,作为常年的销量冠军,哈弗H6面对消费年轻化的汽车市场,继续排兵布阵,随着近日申报信息得到曝光,官方于近日宣布即将推出轿跑SUV车型哈弗H6S。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车型有什么亮点。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哈弗H6S的前脸设计区别于哈弗品牌车型的设计,在整体延续哈弗H6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的同时,增加了许多专属的运动化元素。首先,新车前脸采用了颇为夸张的进气格栅造型,内部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在车标上方还设置了一个进气口,整体看起来运动气息很浓。

在车身尺寸方面,哈弗H6S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依然定位紧凑型SUV。从侧面轮廓上看到,车身线条比较简洁,C柱采用溜背造型的设计,轮毂采用了熏黑处理。

哈弗H6S除了运用夸张的前脸设计和溜背造型外,在车尾部分的设计的运动风格同样得到呈现,例如超大尺寸的扰流板设计、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等,都在彰显运动。此外,新车的配色也颇为年轻,笔者从哈弗H6S的谍照上看到,其在外后视镜、侧裙、排气口等位置,采用了个性化颜色装饰件。

目前关于新车的内饰设计部分暂不得而知,结合其他品牌车系推出衍生车型的做法,可以大致猜测一下,笔者认为哈弗H6S的整体内饰设计沿用哈弗H6的设计,毕竟刚换代不久的哈弗H6的内饰设计在当下看起来依然年轻有科技感,所以哈弗H6S大概率会沿用,可能会与外观一样,加入一些彰显运动的设计元素和配色。

同时,而在消费者关心的动力方面,从申报信息上看到,哈弗H6S将采用长城DHT混合动力系统,即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配合电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4.9升,预计综合续航里程将超过1000公里。除此之外,笔者认为,新车会推出燃油版本,即会沿用哈弗H6的1.5T和2.0T发动机。

总结

轿跑SUV作为小众市场,在近年已从高端豪华品牌的专属普及到大众化汽车品牌上,目前在10—30万市场上,诸如哈弗F7x长安CS85 COUPE吉利星越S、大众探岳X等都是定位轿跑SUV。

而随着哈弗H6S的到来,在轿跑SUV市场迎来了一位颇具亮点的竞争对手。与其他车型不同的是,新车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同时也有着哈弗H6神车光环的加持,至于能否成为哈弗品牌又一销量补充,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