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尺寸和本田缤智差不多大,吉利销量最好的小型SUV都变了啥?

2021年08月16日 14:57: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吉利缤越吉利汽车旗下一款小型SUV,自2018年推出市场以来,其累计销量超过36万台,在自主品牌车型中算是取得了一个不错的成绩。日前,中期改款新款缤越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58-11.98万元,如今汽车也在讲究"人靠衣装、美靠靓装"下,新款缤越颜值可以说提升不少,下面咖哥就和大家来聊聊它。(配图为官图)

前脸变化挺大,外观更加个性运动。作为吉利BMA架构下打造的首款车型,缤越是有一个不错的底子,新车最大变化就是整车不管配色和设计都更具视觉冲击力,前脸采用吉利标志性的盾型格栅和下侧梯形格栅更能看出些"星字辈"的模样,不过双配色让它看起来会给人一种割裂感。车侧最大变化是使用了18英寸熏黑轮毂、红色卡钳以及双层立体尾灯等元素。内饰细节变化大,配置提高不少。内饰整体设计还是延续老款,不同的是在车内加入和车身相同的配色装饰板,在中控区域、方向盘、座椅、扶手箱等地方都有。配置上也是升级重点,悬浮式中控屏尺寸更大提升至12.3英寸,并且全系支持OTA升级。

尺寸没变,和本田缤智差不多大。新车尺寸没有增加,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相比同级合资车本田缤智(长4328mm,轴距2610mm)不相上下,对于小型SUV来说,这个尺寸满足日常使用是够了,两款高配车型也继续配有主驾驶位电动调节和加热功能。动力和老款一样,没有惊喜。动力上新车并没有提升,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04 kW的1.4T四缸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30 kW的1.5T三缸发动机,分别匹配的是6挡手动、6挡双离合变速箱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此前咖哥一直猜测新车将提供更高的动力配置,结果还是有些让人失望,不过这个两个动力满足日常城市代步是足够了,并且在油耗表现上也是不错的。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新款缤越的改变还是挺大的,这包括外观上使用了更多活泼的配色,更多运动化套件,内饰同样也是如此,并且配置还有所提升,都让这款"小钢炮"的运动属性变得更强了。唯一让咖哥觉得遗憾的是此前大家期盼动力上的提高,新车却没有改变,不过目前大家想在10万元上下买一款颜值和配置都不错的小型SUV,新款缤越依旧展示出自己不错的性价比优势,还是一款值得推荐购买的小型SUV,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