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5万元起,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版开启预售

2021年08月16日 17:41: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8月16日,宝马全新4系四门轿跑车开启预售,新车共包括425i M运动套装、425i M运动曜夜套装和430i M运动曜夜套装三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37.5万元至47万元,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前脸部分保持了与4系敞篷、4系双门轿跑车相同的设计,更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内部使用大面积的矩形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两侧简洁纤细的前大灯十分有神,让整个前脸看上去气势非凡。

四门轿跑车虽然不及两门轿跑车看上去那般运动,但修长的车身比例与L型装饰条让其显得更为优雅,加上全新的隐藏式门把手、修长的无框车门及细长的车窗设计,也让其拥有了这一级别车型不曾具备的动感气质。

新车尾部宽大而健硕,能够很好的将其运动实力体现出来,视觉上拉伸了横向宽度,也让车辆呈现出更为低重心的姿态。此外,新车配备更具张力的后扩散器,使整车的运动姿态进一步提升。时尚的熏黑全LED尾灯造型修长,搭配持续点亮的灯带,彰显车辆蓄势待发的强劲运动形象。

在新车的内部,保持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思想,中控台与从仪表板平稳延伸至车门饰板的一体式设计协调融合,并运用了大量M元素,为内饰营造出独具运动风格的豪华感。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位均标配运动型座椅,后排提供三个带可折叠头枕的全尺寸座椅。车内融入了M安全带与带换挡拨片的M运动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细节之处尽显精致动感。

作为一台四门轿跑车,空间自然是消费者考虑的重点。与上代车型相比,整体尺寸进一步加大,长度增加118毫米、宽度增加27毫米、高度增加44毫米,赋予乘客更为充足的腿部和头部空间。此外,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采用了掀背式尾门,拥有470升行李箱容积,而通过向下折叠后座椅靠背,其装载空间最大可以扩大到1290 升,极大拓展了日常实用性。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宝马最新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仅需6.2秒。 另外,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还针对车身空气动力学进行了优化,以减小空气阻力并降低升力,保证高速行车更加扎实。针对车辆的操控性能,宝马还提供了M运动型差速锁、M高性能卡钳、M运动型悬架、可变运动型转向系统,打造专属个性的M运动驾驶体验。

随着全新宝马4系四门轿跑车到来,4系家族将组成双门轿跑车、敞篷轿跑车、及四门轿跑车的完整产品阵列,这也将为国内的运动轿跑市场增添全新的活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